close

我想...
皮包被搶應該不是多大的新聞了吧?
對一般人而言
對吧?
如果你沒被搶過的話...

其實一切都很近
你覺得再遠的事其實都離你很近

前幾天我跟我媽還有我媽同事準備離開Mos Burger
我媽去倒垃圾
我看到一本兒童繪本翻翻看看
叫我媽等我
因為那邊還有一本無言書
書名叫等公車
結果等到最後真是超級瞎的
居然因為公車太擠不能做乾脆走路去
而且他等了一天一夜
<驚!離題了..回來回來,嗯哼!!講這件事要嚴肅一點>>
所以看看這本書是不是也很無言
翻著翻著
我看到有個人拎著安全帽
驚慌的跑進來跟店員說
我的包包被搶了,能不能請你們幫我報警?就在門口......
氣氛整個就僵了
好像時間停止,氧氣不再供應,地球不旋轉...
你們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麼嗎??

把"在天堂遇到的五個人"的道理帶進來
每個人的命運都是環環相扣的,而且彼此會為對方犧牲
如果前一個看"等公車"的人沒有把書放回去我會知道這本書很無言而想去翻另一本嗎?
如果我沒有看這一本書
如果我沒有在Mos裡叫我媽等我
如果不是前面一位客人先離開
我還會在這個時間安然無恙的在這打網誌嗎?
(台中的治安啊~~~)

這證實了"在天堂的五個人"的作者說的是對的

同樣的
生與死也是在一線之間
你要死我不反對
你要活也是你家的事
我這人談論生死就是這樣
你活著地球也會轉,太陽一樣是東昇西落
你死了地球也照轉,太陽也是東昇西落
你就算死了你也不能改變
只看你想不想要不要
想的話現在去除拿菜刀往胸口刺最快
不想的話你就繼續盯著電腦螢幕繼續往下看
就這麼簡單啊
<這是我的生死觀=  ˇ =>
想得再遠的事,其實都離你很近





"在天堂遇到的五個人"這本書很好看
一定要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