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神鬼奇航三..

沒有比第二集好看...............
我這麼認為~"~

讓我失望的地方
1."杜先生"跟"史小姐"又出現了((這翻譯真有夠好笑))
2.劇情架構太複雜((尤其是讓船倒過來的原因))
3.人物動不動就死掉((死的不清不楚→"史小姐"的爸爸、爛死法→我期待的發哥))


其他就是很多讓人疑惑的地方
白色的螃蟹?螃蟹不是應該橫的走路??
為什麼會冒出那麼多傑克??有什麼~特別意義??
兩個原本應該是皇家軍隊裡的士兵忽然變成了海盜不曉得有沒人注意!?
就是那兩個老是鬥些有的沒的事,是為了什麼變海盜??
還有為什麼"巴船長"要把眼珠含在嘴巴再還給人家,還變成海盜會議要繳的東西??
字幕跑完的那一段有點突然
原來"杜先生"的手腳那麼快啊??

大致這樣
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二集啊



值得說的嘛~~
配樂不錯..不過沒有仔細聽
等到二輪戲院時還要再看很多遍:)
傑克葛格還把拔?的出現讓人意想不到,還拎著他老母的人頭乾[笑]
有許多小小的笑點....這應該算優點吧?!

去撘車的時候開始下大雨,鞋啊褲啊都濕了
進到電影院偷帶了麥當當當午餐
噢對!!
我跟瑞玲脫鞋子XDD
因為腳濕濕,看完還是沒乾啊= =
還沒開演前跑去玩跳舞機,我只能說我只會玩第五代
第三代不會玩@@
看完後繼續玩,騎機車什麼的
那種東西我小二開始騎到小四
結果現在還不是忘記怎麼玩= =

嗯...就是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