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快悶死
後來三隻不曉得去哪裡留我ㄧ個
4支法國號...
後來說在滴雨要我們進去
整個很哇咧.....
我再怎麼厲害也頂多拿三支啊
後來長號學長就叫剛好走來的Sax學長幫我拿
什麼晴!!雖然你學長一直不敎你吹雙鷹還是歡迎進行曲
但他還是個好人XDD
中午沒啥食慾還吃了一大堆...= =
練了喜歡的室內樂

下午熬過去,去酗酒XD
今天調了古典酒還是什麼難喝的酒跟柳橙蘇打
古典酒被罵了..原本以為是太少,結果是沒放冰塊= =
果然要被罵才會知道= =..
柳橙蘇打不錯喝:)
今天手忙腳亂又忘記坐前置作業的舖紙巾:(

放學又不搭校車,跟小甜甜去一中
公車司機挺無聊的...
有人按下車鈴就在那邊說:誰要下車誰要下車誰~要~下~車~?
有跟學姐借畢冊看
有看到彩虹

挑了紅色歐斯大
我說配體育服會變聖誕樹
可是店員說很酷
他看了甜甜的鞋子問她說:那原本是粉紅色嗎??
嗯...是啊..還滴到沙茶醬XD
然後就換我看鞋,但沒有看到我喜歡的

六點半到家..在樓梯口看貓咪吃飯吃到打起來
小瞇一下..一瞇就瞇到六點五十
趕快衝去跟夫人配伴奏~
看到一個人讓我有SAFE"的感覺[[不過他沒有要表演= =]]
但是有一個國小小女生,對我造成威脅
所以我的氣勢要比他強!!!!((背後有火焰是吧?))
練完去吃豆花逛精明一街
唷~老爺跟夫人在約會= ˇ =
然後騎車送夫人回家,車資210賒帳

明天日子很重要
人生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