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昏死沒撘到校車
第一次比校車還早到學校:)

糟老頭要我轉到應外
觀光的錢已經繳了..書買了
沒必要再花錢去唸應外
小盧也說過語言再來學就好了
在這個時代理有技能比會講英文更重要
英文是用來加分的的
如果你是調酒師廚師還是什麼師什麼人
如果 還會講英文
那你可以到世界各地去工作[[我想德國例外...]]
還可以在船上
懂吧!?英文是用來加分的
若為了要把英文讀好唸應外是沒意義的事
而且我覺得應外的老師不會比台大生好= ˇ =
說到這個,今天跟他A了英檢的例題還附贈英文報紙
賺到哩XDD

昨天國文課說杜甫的爺爺是誰
我說了杜老爺
..............................笑到玟子啦...


嘴巴破很不好吹法國號..
沒辦法吹高音>"<
很帥的學姊今天一個人在練習當指揮
也就是練轉彎那些的....
怎麼連練習都那麼帥=   =
.........................................她也知道叫"很帥的學姊"是在叫她...


對了對了
拼圖比賽我們贏摟
前一天晚上睡前還禱告說要雪恥
當天就想起我娘說聖經裡有一堆人要攻打某某人
某某人就禱告禱告禱告然後到山上唱詩歌
結果一堆人就自己打自己打起來
某某人就贏了..............
好樣的!!我試著效仿他們
比賽前禱告禱告禱告,比賽時就在心理一直唱詩歌
唱的當然是Destiny 跟shine like stars
不時參雜著救贖者的那首歌
連跟人家講話也幾乎沒有停..............
蘿絲!!這真是太神奇了!![[女性意識抬頭,就不要用傑克了!!]]

                                                                                                                    感謝主:)






最後三節的調酒課真不知道該說啥....
自己調的綠茶不錯喝= ˇ =
巧欣有露臉一下下

傳說的那個戰鬥贏我想參加耶~
我想去金門或是那個傘兵的
不過...我猜~去之前可能要配個隱形眼鏡吧~
不然我沒戴眼鏡真的看不很清楚一公尺外的東西

想去想去想去想去想去~~~~~~




電腦好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