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寒假了吧
其實我有一點恐慌

因為我不太確定這個寒假要用來做些什麼
到底是要用來玩還是提早充實自己才好kaeru06  

心中有很多目標,但我不太知道這些目標對我而言有沒有辦法在這麼短的時間達到
舉個例子體重.......Q口Q  ((好吧跳過

 

前幾天因為想知道去柬埔寨到底該不該打疫苗而連絡了sonia
我們當時相遇的時候一個升大二一個升大三((講的好像跟她很熟一樣XD
她在去完菲律賓隔年又去了歐洲couchsurfing,真的是一個執行力超強的女孩兒

想想當初參加夢想起菲是因為看到PTT上的轉貼而報名參加
老媽當初也說:喔!去啊! 然後我就報名了((Victor當初聽到的時候也覺得很有趣
事後跟我媽講她還說:嗄!妳真的要去了喔!啊啊啊啊啊.gif  

對了當時我算是全團年紀最小的吧!大家都比我年長1~6歲
沒想到隔年去參加好像就有點年長了(?)

今年寒假我準備要去柬埔寨
意外發現團裡的年紀很多都比我小!!!!!!!!!!!!!!!
同樣的,他們念的學校也是我聽起來覺得很了不起的學校((台大政大清大.....
要不是因為第一年參加夢想起菲後都在為大家做麵包,我可能還是覺得自己沒什麼吧

當時面試時Clio因為這點還特別跟我說:這樣沒什麼不好啊,代表你很有反思的能力

 ((話說行前訓練那天找Clio談事情的時候,他跟我說:妳就選一個最對得起自己的方向吧!然後我就在他面前大哭了1651878527.jpg  
((以上不是重點...跳過!

總覺得自己可能動靜都很適合吧,我自我感覺良好的這樣認為
希望可以旅行去很多地方,也希望自己可以窩在自己最熟悉的地方看電視睡覺
有時候也很自虐的想把自己逼瘋b (105)  
壓力大的症狀就是會瘋狂拔頭髮

拔頭髮.gif

啊,重點回到大四
因為剩半年一個學期就要畢業了,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在還是學生的時候趕快多考幾張證照
所以我想我大四下應該不會把學校的課排太多,也許會把重心都擺在補習吧((來吧快逼死我
那天突然想起了高中班導說我的夢想是到郵輪上去工作
我就默默的把ClubMed和 Costa都擺進了未來工作清單裡

總之,我要出國:))

 熱血  

這幾天把以前寫的故事拿出來繼續編織,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還是個天馬行空的孩子

p1204205340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