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候總是會思考生日該怎麼過
16歲生日記得隔天是段考,我在摩斯漢堡看書,然後我媽就偷偷帶了一塊小蛋糕來給我吃
17歲生日其實我不太記得了,哪位願意來幫我回憶一下T3T
18歲生日那天早上很自以為的帶了一個袋子去學校想說一定會收到很多東西,結果還真的很多
那天晚上晚自習還請假跟老媽去吃西堤,隔天還吃原燒

  CIMG3109.JPG  

19歲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沒有過,但我倒是得到了一個滿特別的禮物
就是被抹鮮奶油,雖然最後被抹最慘的人不是我 哈哈哈,然後那一週回台中還被壓著吃了陶板屋
20歲生日就很和平的在自家度過了切蛋糕許願的生日,然後去逛夜市
21歲嚷著要吃小火鍋然後把所有的配料都點過,只是最後看到菜單卻沒有很想吃的慾望,不過最後還是點了不少XD
沒有大蛋糕,只有兩條小蛋糕捲

make a wish~
有天在討論大家的生日怎麼過的時候,發現要不是有人提醒,還真的不記得那些時候的生日是怎麼過的
於是我提出了我的結論


別人幫費心幫你計畫的生日都不記得,那以後就不用過啦XD

 

這讓我想起人生某個階段因為沒有幫某人的生日大肆慶祝一下
那個人就傳紙條跟我們說:原來我生日你們都不記得,我XXX的朋友都記得我的生日,我看我還是回XXX好了
還有一次是某人特別返鄉過生日,而我根本沒注意想說可能已經有約
我就跟另一個朋友跟某人的全家大小串通好,然後亂搞她房間

 

今年該如何計劃自己的生日,老實說還沒有個很確定的定案
但總是希望自己精心計畫的會讓人多年後回想起來依舊美好

 134-400x362.jpg  

所以計畫生日這件事我自己來就好(in tainan)
大家只要煩惱該送我什麼 哈哈哈

 

1. 一樣可以送我底片,但是拜託不要富士,我已經有太多卷富士底片還沒拍完了(富士底片是綠色包裝)

2. 可以送我刀叉匙,但是拜託他要長得像無印良品那樣簡約樣式

3. 合適的衣服鞋子,唉喔我知道這個有點困難哈哈哈因為我的品味太特別XD

4. 有沒有人會送我法國號啊XDD 或是烏克莉莉哈哈哈哈

5. 如眾人所知我是個貓控<3

6. 寫得讓人流鼻涕流眼淚的卡片一張,但拜託裡面不是包洋蔥

7. 也許你覺得我需要甚麼,那就交給你自由發揮了,送食物會勝過物品,2公升的牛奶我當然接受,但我要低脂的,因為全脂喝多了很噁心

 

也許打這些讓人感覺超自以為的((攤手

但是我不想再收到奇怪的東西啦!!雖然我對於禮物是不在乎什麼禁忌的
有一年我還收到長得像佛珠的超長項鍊,後來去菲律賓的時候送給那邊的小孩了

 

嗯,總之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