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透過網路來決定隔年的記事本><
想當初第一眼看到這本就有衝動要敗下去
但在那之前已經下定決心要買歲時記.....又讓我猶豫不決...
最後看看內容的文案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而且在臉書粉絲團發問的時候不論是寄思還是台南面交的空白都好親切好熱情

by the way  空白本子本人好漂亮>///<

 

然後我就決定兩本都帶回家:D

 

所有配備

有沒有人想要拿藍色多啦A夢跟我交換多啦美呀XD

話說綠色那張明信片上除了兩顆大眼睛之外其他都是用畫的

可愛的插圖!!

插圖好逗趣

我很喜歡這種衝突的喜感(我不會畫!)
有點醜但很可愛(這樣講會不會被揍啊XD
好像不討喜卻又很特別

 

封面

一起走過世界末日的盡頭
我們再次踏上旅程

封面 

 

其實讓我猶豫的主要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它看起來不能攤平、沒有封膜、沒有書籤、更別說會有書套
我還真的因為這個原因思考了好久,但最後仍敵不過裡面美麗的文字

到手之後,來來回回的摸啊摸
想著:如果被用得舊舊髒髒灰灰醜醜甚至被水泡過
也沒甚麼關係嘛,代表它也跟我們一樣經歷了末日
那些污漬則是擊敗末日的記號

PVC書套?免了吧!

第一頁

私心的十一月~
很私心的翻到生日的11月,看到這個月份的明信片是生日快樂,不禁 心中暗爽作者真了解我 微笑了

 

 月記事

月記事的格子夠大讓我可以在上面亂塗亂畫

周記事

週記事也足以讓我貼有的沒的

寫詩

寫詩......我覺得用在我身上可能會比較適合畫三格漫畫XD

 

DSCN6408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吧(笑)
剛好學校正在上攝影課,也就順便測試相機的光圈了
似乎是對焦在"重要的"上

 

面交完去喝了埃蹦BOGO的星巴克
不禁讓人想慶祝我們已勝過了末日
在末後的日子享受與星巴克的乾杯

 面交後我們去星巴克:3 

 

欲購買者請參考 寄思筆記本thinking of you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