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認真敲網誌的樣子讓我下定決心重拾那份熱情

37055_20110204_095030_5439.jpg   

 

上星期難得星期四中點下了課就拎著大包小包返鄉,因為星期五要上台北
我不想一口氣從台南搭上去(除非搭高鐵)屁股爛掉1129563440.jpg 

因為趁著雙十節放假跟婉君和小珮去了高雄,來了一場胖(麵包)旅行
買了一些吳寶春的麵包(店員算錯錢真是讓我虧了...就當作是去玩夾娃娃機沒夾中吧)
去了莎士比亞烘焙坊還有巴黎波波Le Pain,裡面有帥(ㄋㄢˊ)店(ㄍㄨㄥ)員(ㄍㄨㄢ)
喔對了還吃了烤雞和31冰淇淋整個幸福滿分
IMG_6426 

為老媽帶了很多硬梆梆的歐包XD

 

(回到重點)星期五去看了Igudesman 和 Joo的古典駭客之夜
至於內容如何,我想我改天打一篇心得好好的表達我心中有多澎湃吧
(小李還說:你居然去看這個!大師班的門票也沒他們貴 囧")

 
那天我回宮去看看大家
離開那邊兩個多月,老實說還滿想念的,想念那邊的人
一過去瑪姬就問我想喝點什麼嗎?
我在猜這是不是已畢業的實習生一定會被問到的呢?
因為離開台北前我也去了一趟,Z哥也是這樣問我
我的答案當然一直都會是:威哦哥的拿鐵>_^

還有下午茶新菜色,桌邊烹調法式煎餅(啊...應該吧)
真是折磨外場啊(但應該很有趣吧XD) 據說是用現成的餅皮回去加熱
我吃的時候已經有點涼掉了,我想它熱熱的時候吃應該會更美味

跟馬姬討論了畢業後的出路(還有中途加入的香奈兒)
我覺得跟已經在職場上工作一段時間的人討論未來真的滿有幫助的
他們會分享很多經驗、很多他們知道的方向
有時候還有他們認為"如果我還麼年輕,我也會選擇這條路"的選項,像是打工度假

可能是因為想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才不知道該選擇哪一項吧!

我得到了一些方法和思考方向,希望這些建議都會在未來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其實滿慶幸自己在求學生涯中總是能遇到很多不同領域不同專長的人
那讓我更肯定我自己是獨特的(儘管那已經是事實,但難免會被外在環境批判)

 

 

昨天去領了上星期在博客來訂的書
我發現買書這件事似乎在我的生活中不斷上演著
尤其是壓力大的時候,買書的行為不知不覺中成為了抒發壓力的手段之一
不太清楚這是好事或壞事?也許是想要滿足心中那一個空缺吧!


   2012-10-16-01-01-45_deco  

 

有些雜誌我從九月買了到現在還沒拆來看
我真懷疑我是不是錢太多沒地方花啊= 皿 =

 

 

回歸到起初那個熱血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