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亂猜也會有60

好啦~!!我說第一個位置好處就是不用戴眼鏡

好像是很開心的日子

但其實呢...
好像遇到了疑似瓶頸的問題
是我該改一改個性嗎?
回到以前那樣子??

仔細看看現在的自己
根本就是個自私跟三八
明明就是我很討厭的樣子
卻不知不覺中變的跟討厭的樣子一樣
有點悲哀
有點失落
好像弄丟了信心
想找孤單
想找寂寞
好像踏上不歸路
啊~~~~~~~~~~
為什麼週遭一切都令人失望?

我是披上彩衣的黑白狼
厭倦了啊~~~

我在說啥啊......=  3 =







我想練琴練到殘廢
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