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忙之中暫時可以放鬆一下,上星期四因為調課所以提早返鄉
星期六跟老媽去逛了好久好久沒去的誠品,打算把100圓禮券花掉

結果逛了一圈又一圈,蹲在MT膠帶前左翻翻右翻翻,還把老媽拉過去討論
我還是不知道把哪個東西帶回家好,於是我提議乾脆去逛樓下大創吧!!

 

大創總是有新奇的東西

 

逛著逛著走到最後兩、三排

發現了像寶藏般的玩意,令人眼睛一亮,瞬間充滿活力(欸?)
用這句話形容更適合不過了↓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影像0635.jpg  

呵.gif噔噔噔~~一整架幾乎沒動過的布膠帶!  

 

心想:哇!老天沒讓我在誠品文具館挑中喜歡的紙膠帶是要我到大創來掃過布膠帶嗎XDD?

 

有條紋、格子、點點、花布跟蕾絲款,一包2~3入
----------------------------手機拍的沒有很清楚請見諒-----------------------------

影像0636.jpg
仔細一看其實點點的大小跟密度不太一樣呢!

 

影像0637.jpg
花布也很好看呢!我敗了一款花布跟紅點點的組合款

影像0638.jpg
只要到了冬天我就很愛條紋款的東西I don't know whyXD

影像0639.jpg

 

影像0640.jpg
綜合款,格子+條紋

影像0641.jpg
綜合款,點點+格子,下次要來把這款帶回家XD
另外還有點點+花布沒有拍到

影像0642.jpg
蕾絲款好像有3、4種不同花樣,一捲39應該滿划算的(對蕾絲膠帶沒什麼興趣也沒研究=  =)

影像0644.jpg 
除了白色還有紅、深藍跟咖啡色

 

 

 
我沒有全部都拍,因為手機拍照都有聲音,旁邊也一直有人經過
而且再往前走幾步就是收銀台,我不好意思拍個不停>_<

 

DSCN4501.JPG

只拿了兩包......因為布膠帶好像比較沒那麼常用到?
擺著也是擺著反正還有很多紙膠帶可以讓我再用個十年(?)
我好喜歡右上那款小花,有溫柔少女的感覺(因為本人的個性很不溫柔也不少女XD)
((謎:難道紅點點就不少女嗎?  答:紅點點滿三八的

不過貼起來還滿薄的,今天拿了紅條紋的布膠帶把口紅膠纏起來
發現...超透,就像女生穿了紅內衣又穿白色T恤一樣透(感覺有點變態的形容?)
如果拿來貼的地方是素面的話應該還不錯

 

跟老媽去大創果然是對的,花老媽的錢萬歲!!((老媽看到這句話會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