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隔了十多年我又再度踏上香港
其實這趟行程本來是打算去新加坡的,但因為種種因素改成了香港:s
因為老媽不放心所以又拖了一個人下水(笑)

BR跟CI的自由行價錢比較之後,最後決定買華航的精緻旅遊(自由行)
共五天四夜,都被人家說這樣玩太多天了 囧
(但事實證明其實五天不夠,因為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只是真的好累哦-_-)

 

白天的一航廈好熱鬧啊,跟晚上截然不同
我終於吃到了漢堡王,去年走下去B1鐵門都拉著!!!!

有上網預辦登機速度就是快很多
如果沒有事前辦好,其實現場也有預辦登機的機器可以使用
有預辦的話走道不同喔(簡言之就是人少的走道XD)

 

托運完行李就去過海關,然後逛免稅店了!!!!!!
(雖然什麼也買不起不過就是想去亂逛haha)

 

發現電子圖書館就跑上去看看想說是有電子書之類的
結果居然有ipad耶!!!!(還有老外丟閃光)
有ipad當然要fb一下跟大家報備我已經到機場啦~哈哈哈xD
但我超不會用觸控螢幕的,我一直把畫面放大
不過話說回來,這邊既然叫做電子圖書室,當然也有書可以看啦
有兩台像是早期PDA那樣的東西,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只是我很不會用-_-

DSCN3388.JPG   

 

登機囉!!
上網預先選位選到了二樓的位置
一看到那個座椅,簡直就是一般經濟艙的兩倍大!!!!!!(事後才知道其實那是商務艙)
腳都可以伸長,椅背要躺平都不是問題
個人電視裡還有很多電影,很多都是才剛下檔的電影
只是一部電影都是一個小時半或者更長,從台灣飛到香港只有一小時15分,是要我回程再看結局嗎 囧"
飛機餐不好吃真是有點可惜啊,經濟艙跟商務艙的餐點不是應該不一樣嗎XD
(所謂的不好吃是比一般得不好吃再難吃一點...)

途中遇到亂流,感覺就像搭客運到某一段收費站前面那麼陡一樣 DSCN3392-horz.jpg   

可以伸長伸長伸長~((爽147c10b77df567.gif  

 

抵達香港機場,那裏真的就是挖山填海的地方
我們入境、過海關、領行李的路線剛好都在反方向哈哈哈
一直折返跑是哪招囧
走到大廳,去尋找代理華航自由行的西敏旅行社
那個員工大概是我在香港的幾天中遇到比較親切的人了
DSCN3417.JPG
Ps. 香港十月都是展覽,人很多也很難訂到房間

領了機場快線,搭到香港站再轉飯店接駁車
等接駁車的地方明明就有站務員,但是他們都不會告訴你那一台車要開了
(有分兩條路線)
我還去問司機,但我看那司機是聽不懂普通話啊!!!

經過一場玩命快遞,順利抵達了城市花園酒店(這時已經快晚上7點了)
房間還不錯,不過看出去毫無景色可言啊~都是住宅跟高樓,據說香港的飯店都是這樣

DSCN3438.JPG

 

休息一下,去搭地鐵前往山頂纜車囉~
(跟著指示牌+人潮走不會錯XD)
DSCN3451.JPG


纜車人超級多,排隊排了半小時有吧?
是好不容易上了車沒有位置坐,有一段坡超斜,斜到都可以躺著了XDD
上去是一個商場,杜莎夫人蠟像館就在裡面
館內除了拍成龍要收錢其他都可以亂拍

蠟像館是個可以拍很多智障照的地方 哈哈哈

DSCN3505-horz.jpg
葉問練詠春,我練睡拳xDDD


走出蠟像館,到頂樓去看夜景,那個夜景超棒的哦

  DSCN3518.JPG 
有XX的建築是中銀大廈,是貝聿銘設計的。他也設計了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
我居然跟這棟總是在廣告、電影、書上看到的建築擦身而過,這種感覺太奇妙了(笑)


排隊搭纜車下山時,聽到前面的大陸人討論手相,講到什麼事業線的
我在後面對詩瑄說:事業線在這裡(比劃)
他們大概不知道事業線在台灣指的是什麼 LOL

然後就搭地鐵回飯店~順路經過7-11買點食物
他們的八達通卡(捷運卡)就像悠遊卡那樣可以在很多地方結帳喔

DSCN3542.JPG

Uhmmm我還真有點不敢相信我就這樣子到了香港
然後剛到就跑了一個景點去了 哈哈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