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自己又踏上了旅程其實是回到台南閉關一下
我突然明白為什麼有人會在其他地方有一棟別墅了
用來沉澱放鬆自己啊

 

不過這兩天實在過得不真實,太瞎了太瞎了

 

恢復理性之後覺得自己腦袋真的被悶壞了
no more plz :-(

 

 

dear就如你所說,我還真的是很需要彈性的人
今天跟他提起了你,想想你也好久沒有出現了
我知道其實你每天晚上都會偷跑來我網誌,因為你都在我打完提到你的文章時浮出來回應
你根本就是算好我發文的時間了嘛
雖然約法三章在你身上好像沒差,而我每次看到你都對你碎碎念不然就是瘋狂的酸你
但也謝謝你在我需要建議的時候立刻開導我,尤其是這陣子
就像我們當年那樣,有時候我還真不知道當時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
這些那些矛盾的心情或許只有你才是全世界唯一可以百分之百訴說的人
所有秘密都逃不過你的觀察和推測,但有時候真的準到令人只好學會隱瞞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你也一直都知道

我後悔,你也後悔
你明白,我也明白

 

今年七夕你過得好嗎?
那時候的我除了自己的生日外其他節日根本就是屁

但我們總是在不認真的情況下說些真心話
你猜得透,我想你也猜得透

 

 

如果你還在我身邊,現在的我會是怎麼樣?
會因為你成熟的思考使我更獨立勇敢?
還是會因為你對我百分百的包容使我更任性?

 

 

不過我說你啊,多少也出個聲嘛
不然我都覺得你比我還隱藏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