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缺乏了自由所以讓我突然感到悲觀?

氣球.jpg  

那天開刀的感覺其實就像是有人在扯你的皮那樣
大概扯了半小時就結束了

過個幾天診斷書出來其實就只是個皮膚纖維瘤
沒什麼沒什麼

只是因為傷口在腳踝這個容易拉扯到的地方所以還是別讓自己一直走路吧

我悶在家裡頭幾天,去哪都得有人載
這樣的日子第三天我就哭了,然後過了七天我就悲觀了

還好那天昏倒是在開刀之前,如果是在之後的話我可能會希望我就躺在那邊不動好了:(

跟某人通了電話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起過去遭遇的種種困難
我突然害怕自己未來也會遇到這種鳥事
這時候我發現對於這種鳥事我的包容力真的幾乎是0

 

自律啊((菸

 

環境吧環境
老是往外跑也許是想逃避一些無力處理的紛爭
希望自己能比任何人獨立卻也讓自己變得孤僻
後來為了想要回到人群裡反而把自己心裡的那一面給蒙上
像帶著假面具一樣
關心別人的同時其實自己才最需要被關心吧我想

 

我很壓抑嗎?
不知道勒

 

4b754dec92775.jpg  

 

自從那天床上有蟑螂在爬我就整整兩天沒睡好覺
害我又變回像以前那樣要有光才能好好睡:p

 

如果我以後又提起了什麼,請你強迫我說吧:S

 

 

我就真的不管傷口了,再不出門我都發霉了= =
天氣有夠熱,家裡那麼濕悶,背都超癢抓到紅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