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東西現在什麼季節一堆人的感情問題都在這個時候爆發?

 

 

親愛的傻孩子,這是一場心理戰

就以這個藉口甩掉他吧,他沒理由可以這樣做,因為到頭來妳們兩人都會受傷
男友是一陣子,姊妹們是一輩子
何況還是劈腿,我想妳也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絕對挺妳!!

 

如果妳需要肩膀,我會借妳
如果妳需要擁抱,我會給妳

7227.jpg

妳是我的好姊妹,我願意對妳百分之百付出不求回報
因為我也愛妳

to me, you are perfect  

 

真的不要發現自己是百分之百對一個男人付出的時候才知道對方沒有全心全意
那樣太傷了!
換作是我也寧可多保留一點

 

 

開學以來難得早睡,早上六點就睡了
其實準備要睡覺的時候開始心悸很不舒服一直到天亮,hero謝謝妳陪我開批鬥大會到凌晨五點
過了五點半精神會好一點,但我六點睡著了
八點醒來,十點的課九點半就待不住家裡決定先去學生餐廳悠閒吃個早餐等傻珮來
出門前還換了一付眼鏡因為看起來有一點黑眼圈
記得那一付眼鏡在我某天因為前一晚以淚洗面水腫的時候也出動過

 

 

((我老是有開門的幻聽....=_=

 

 

哭點是什麼?
難過點是什麼?
生氣點是什麼?
大概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的點在哪
總要經歷過很多事情才會慢慢了解自己,才會有成長
不過我太習慣轉換心境,把不愉快轉為正面的
所以這些情緒也來得令我意外,自己的反應也讓自己覺得不可思議

 

 

體重快要到達標準正常了!加油!
所以偶爾給我一點刺激我也可以衝給你看嘛~哈哈哈XD

放馬過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