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一點頭昏,然後鼻子很乾很痛

 

 

給自己各樣的藉口去拒絕很多事情
結果自己變得什麼事也沒得做

多希望給自己很多動力去完成理想中的計畫
終究成為了空談的夢想,那我到底是給了別人怎樣的觀感,才會有人覺得我是積極正面的人?

 

那嚴謹的心態到這裡變成沒火可以燒的柴了
霎時間,什麼都不用做的心情帶來的壓力比每天忙得要命累得要死還要大

 

 

 

我太少有跟自己對話的時間
我以為我很懂我自己,其實不然
我以為放假看到了好朋友一切的煩惱都可以化為烏有
沒有這麼美好的事
自己的問題不面對,終究還是個結

 

我有多意外事情會這樣的發展呢?!

 

 

那天走在路上看到一個好像home ma的人
嚇了一跳差點大叫MAMA!!!!

 

希望自己變得太好,而我又沒有付出行動
那又像去年前年那樣雷聲大雨點小,最後什麼願望都沒成真

 

 

 

 

每當我開始自怨自艾想著沒有人了解我的時候
我又覺得:我好像從來就沒有真正敞開心給人了解
當別人想試著知道多一點的時候,我又會退縮

現在我只好告訴自己,那是你自找的了

 

 

那這樣,能不能成為我獨自一人旅行的藉口?

 

11696332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