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一群朋友在一起本來想去看電影
到了門口,愛慕我們之中A的耗子[[可能跟看了麻辣鮮師重播有關]]
不顧我們,直接把她拉走進去看電影
惡劣=  =
後來我們就繞到旁邊去偷聽他們講話[[聽的到就有鬼]]
看到呂秀蓮=   =
後來又改到廢棄的廁所去偷聽
我上廁所,其他人靠在洗手台邊偷聽
2個馬桶,一個有門一個沒有
我上有門的,另一個人上沒門的
我上玩出來人都不見了

2>
跟茶在學校走廊最近開通的橋上"奔馳"
跑過逢甲碧根裡面
很多店沒有開...

3>
和香菇的班級出去,我要搬行李
到了某處[[教會7-11]]
有天橋,他們說我沒有搬行李,我想事情大條了
就開溜,天橋好像快爛了,我走的又小心又急
然後換一個場景,在百貨公司
有點像迷宮,總共有4樓的樣子
我覺得比較像在找樓梯啊=   =
有玩具部,賣火車哩~還有泰迪熊
出來後~看到阿康哥跟工作人員說他把水壺放在裡面
我也想起我好像也是把水壺放在裡面
橘色透明大明高中送的
阿康哥說他有看到我的[[我的有貼名字]]
我就往回走找,找到了
遇到神隱少女裡的白龍,跟一個坐在椅子上的白髮老先生在一起
接著看到水淹到腳[[白色的水=   =|||]]
我問白龍那個誰誰誰在幾樓??
他說在?樓
我心想..嗯..那他們都掛了
[[就像鐵達尼號那樣慢慢淹]]

4>
惡夢啊

突然有人跟我說:我要結婚了
我還很驚
被抓去會場
穿了很不想穿的婚紗這玩意[[一點也不想穿]]
會場跟中山堂中興堂那種表演聽很像
有個大舞台
好像是集體結婚咧,新人都站在舞台上
我坐在座位上,想哭,想打電話給香菇
問我媽對象是誰,說是有錢人
正在慢慢調適自己的心情
看了"有錢人"的影片DVD VCD之類的東西
他正一邊拉小提琴一邊跳踢踏舞
我的感覺>>我被比過了=   =
他背對鏡頭,在大馬路上邊跳邊拉......
等到真的見到他人..
唉唷喂~!!!!是霍爾的移動城堡裡的霍爾啊
黑髮身穿白上衣黑褲子的造型[[他的話...我很願意嫁給他= ˇ =]]
他坐在我家椅子上
隔天好像是開學,我忘記要穿啥,想說上網問
他說:這麼好,我沒有
我媽說以後家庭的事情會讓他參與什麼的...
後來我媽抖我的秘密,就是我會的樂器啦
我在那邊大吼大叫說不要講
因為琴藝被比過了,可以亮相的不就剩法國號=      =

很久很久沒有起床後心臟跳的那麼厲害了...


過年是吧!?
夢可不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