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鬆餅就馬上開冰箱拿麵糊
聽到合酥就馬上轉150
聽到咖啡就準備倒牛奶

起初還很緊張的說,現在大部分都知道該怎麼做了
既然知道怎麼做了,就該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鬆餅要perfect不難

解決了星期四的麵包,現在要開始吃星期天的
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
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
這學期過完我大概也變成麵包了
想吃早餐的快來跟我領XD

 

可怕的多益要來了,老天上課別睡著啊!

台語文學上課前都要聽CD啦
不然看字都不會轉成台語
老師你讓我壓力好大哦
可以不要叫我念課文嗎敗偷XD

其實我小時候台語是聽錄音帶哦,所以我都只會單字不會一整句
我以身為芋仔番薯為傲啦((拍桌
哦喝喝呵呵.gif 

 

倦怠的時候,抬頭吧
米奇鰻的never give up
我愛的綠島,于珊的話
再過一陣子就會有VESTA的照片
看看大家,力量也來了

熱血 

未來幹什麼去?誰知道
我一樣喜歡音樂;也喜歡拍照
還是想帶著一把西餐刀搭客運XD

 

話說交通部改了客運路線就大亂好麻煩
搭個統聯回家都麻煩
搭個和欣也買不到隔天的票
一到櫃檯就說:如果你要買明天的話...沒有
哈哈哈哈哈

 

人生有多條路可以選
這一條不行,那就換一條
雖然在台灣沒有行行出狀元這種事
你管我啊,我喜歡就好
一條路,好多方法

 

附上聽了會開心的oneway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