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看起來都是這麼完美
為什麼要迸出我不想面對的事情?

事發後也快一年了,失去很多,得到很多

 

實習很順利
把自己姿態壓低、壓低、再壓低
學著像塊海綿一樣狂吸
告訴自己
大風大浪都遇過了,這些挑戰也不稀奇

學著有顆獨立思考的腦袋
有個替人著想的心思

胃脹氣脹到肚子像氣球一樣
好大又好響又有點痛

 

說實在話,有了噗浪跟facebook就很懶得用網誌
因為兩者都有即時動態,可以馬上回應,甚至當成msn聊起來xD
雖然我知道我網誌還是有固定的讀者(笑)
我也不必擔心人氣問題,因為比起人氣我更在乎我的廣告收益(大笑)

六日總會用小電鍋做一堆有的沒的菜然後吃到撐死
大同萬歲 白米萬歲 馬鈴薯萬歲

牆上開始是貼了東西
i will never forget that five days in GK88
and I told myself
Never give up and always remember my dream
when i am sad, just think about vesta:-)

 

然後智齒拔掉了,麻藥退了就好痛
但其實那麼大一顆牙齒放在那邊我真的不知道要拿來幹嘛欸

 

我要烘焙丙檢證照!
來吧來吧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