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覺得我爸好猛


大陸這個地方,省跟省之間距離很遠
我們從寧波到杭州就花了兩三個小時去了
雖然這兩個城市都在浙江省
路途經過杭州灣跨海大橋,世界上最長的跨海大橋
開過這橋大概就是從台中到彰化這樣的距離了

因為距離遙遠,所以有"臥鋪"這種車,一搭就是一天
根據我老媽教會的傳道說~臥鋪的被子摸起來滑滑的,他一開始都不敢蓋
但是會冷,只好慢慢慢慢蓋上來,蓋好之後動都不敢動
所以我還是別輕易嘗試好了xDD


遙遠的路途上我總是注意著車牌前的城市簡稱
比較多是浙開頭
然後偶爾會有看到皖  閩  貴  蘇  贛
依序是安徽 閩南 貴林 江蘇 江西

其實杭州的天氣沒有很好,天陰陰的
坐了幾小時的車,心情也很差


   
中午吃義大利菜,飽死我了
店裡四周都是玻璃環繞,有看到一隻小黑貓從旁邊走過
food.jpg

 



天氣不佳,配上山水風景顯得非常孤獨
我喜歡這個景
天空感覺像是 天開了


小店,有點可惜的是沒有靠近去看賣些什麼

 

這幾天裡看到最可愛的XD
大陸這邊很多人的穿著打扮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上面這兩個小孩的的媽媽還滿會給小孩挑衣服的
至少不是我這幾天所看到...漂亮的洋裝配髒布鞋或者一身男孩子氣的裝扮配雙有流蘇的羅馬鞋
哈哈哈

 

很牛b的車子xD
大陸用語 牛B
什麼是牛B? 確切的意思我不太懂
但是上圖的情況就可以用牛B來形容
哇!這台車牛B啊
車子停在兩個停車格的中間....噗

 

後來下起大雨,去了龍井茶葉博物館
還玩了有講徵答 禮物是茶具的書籤
感覺好像在複習一上的飲料調酒哈哈
思平我還是很認真低XD

那邊茶園很大一片,但因為下大雨所以沒拍
反正這種地方網路上的照片都比我拍得漂亮=  =


不知道朝哪邊上的馬桶

馬桶長這樣,我進去的時候還看了他十秒,思考我要怎麼上XD



雨停,去伊莉咖啡休息
那間咖啡店跟杭州青年旅館連在一起,天啊我好心動XD
這是我第一次到青年旅館耶~~~~
有些人就用ASUS的小筆電在上網,我猜大概是台灣人哈哈
國貨萬歲(毆)

我出去玩不是個喜歡一直跟風景拍照的人
我比較喜歡拍些小東西,小人物
發現一些環境中不一樣的習慣
然後自己加OS 哈哈

 
下面這張就是挖鼻孔的意思XDDD
借位,挖鼻孔


旅行沒有絕對,我一直都這麼認為

anyway...
你去哪裡、跟誰去其實都不是那麼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的
如何看待這樣的文化、對於這些新事物有什麼感覺
這是我的旅行哲學(笑)

 

晚上回到寧波,晚餐吃韓國料理
石鍋拌飯飽死我了=  3  =
然後爸說要我幫他打計畫表

嗯...這邊的電腦鍵盤好乾淨xD
只有英文沒有其他注音啊倉頡的
還好長久下來用電腦那些注音的位置我幾乎都記得
這樣我也能打很快哈哈哈哈
善用ctrl X C V 可以節省很多時間:-p

手機的記事本是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