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人在噴跑::距離生日還有

人生沒有夢想那很不像樣;夢想沒去實現那還​不一樣

 

 

 

離開了GK88

我在車上睡了一下,有點暈車(司機不管是載我們來或回去都很猛)
然後睡覺的樣子差點被拍下來(感應到有鏡頭所以瞬間睜大眼睛)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有被拍到的話應該很好笑吧XD


進到了馬尼拉,氣氛整個就變了
房子變多變高、車子也變多變大

回飯店放行李休息,還真的如說明會時所說
......回到飯店之後洗的澡是這一星期中最舒服的xD

晚餐跟site1的人一起去大餐廳,整個很海軍風格(制服都白的)
裡面好像 是供應世界各國的菜,因為牆上掛著taste the world
710-5.jpg
左下是中國菜(白飯&雞肉)
右下絕對是英國菜 Fish and Chip (炸魚跟炸薯條) 去英國玩過的人通常都受不了這種食物xD

site2的還自己禱告大聲的說 阿們!!
真可愛aicon_bbs02

然後peter的媽媽就來跟我們說,我們今天farewell party跳的舞太棒了
要我們跳給其他人看
餐廳的服務生好像還跑去跟別的餐廳借CD來放XD

Mark跟我玩手指相撲,然後他說我是Kung-fu finger girl XDD
因為我贏他啊,顆顆20080220130639503.gif 

 

(以下全部都是用英文寫的,但我發現我看不懂我在寫什麼...如果有錯麻煩大家指正了)

Peter的媽媽說(我記得應該不是這天講,但我寫在這天...)
他們五年前在菲律賓馬尼拉創立了趨勢科技,雇用了菲律賓最好的大學畢業、成績最好的畢業生
一個月薪水一百元美金,一百美金大約四千五百披索,換算台幣三千多
他們為了這一百美金願意兩小時的車程轉四趟車去工作
就從caloocan city或是其他GK village
一百美金可以做什麼?

 

可以讓他們的弟弟妹妹去上



起初,是他們自己人會來幫忙
之後上頭的人知道了,就要大家也一起來蓋房子
這就是Vesta趨勢科技基金會成立的原因

Victor說,我們回去之後,一定會有很多朋友來問我們蓋了多少房子
而他們不會了解我們在這邊一星期到底發生了多少事情,有多少寶貴的回憶

munda夫婦曾告訴我們
有很多團體來這邊一起蓋房子,但只有我們是住在那邊、跟他們一起生活的
這邊的居民也許在去年都還沒有房子可以住
現在有了家,還能接待客人,而這些客人也願意住在那邊
他們心裡很感激




原來我蓋的不是房子,我蓋的是愛 艋舺上身

我交了好多朋友,不只是vesta R1S2的大家
還有GK88的每個人,我好愛你們,在這裡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刻在我心裡,如此深刻



這天是Jessica生日,在胃裡塞滿食物之後我又裝了半塊蛋糕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拿蛋糕去抹她臉,這個動作交給Ian就對了(笑)

 

 

回到飯店,到七樓開趴啦
brandy+cola......某人會暴怒的說:你們是在糟蹋酒啊!! (哈哈)
一開始是不打算碰酒的,因為酒精跟咖啡因會讓我心悸
但是氣氛嘛......慫恿之下我喝了brandy

Brandy straight好燒哦,燒翻天(廢話!那是蒸餾酒!!)
beryl給了我一罐可樂我都拿來冰臉哈哈
就看大家一直跳舞啊很嗨啊自己後來也去了
後來開始頭痛就決定坐著旁觀就好


一點多,我跟sheri決定回房間,因為一個過敏一個頭痛:-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_white 的頭像
Kc_white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ORIS
  • 哈哈哈那個酒超燒!!!!!!!!!! 導致我隔天喉嚨超痛!

    我也好愛你們大家噢
    愛死了愛死了愛死了
    一生中不知道有多少機會可以這樣子沒有心房的認識一群人
    毫不猶豫的接受彼此喜歡彼此
    希望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這一個禮拜共同擁有的回憶
    當一輩子的VESTA起菲人!
  • 話說你就是倒在我身上的那個人呢((這是秘密哦XD

    明明只相處了一星期,卻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明明都來自不同的環境,卻能互相包容接納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3

    Kc_white 於 2010/08/20 13: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