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Nanay 、jhack聊天到滿晚的
還一起看了世足賽xD



早上趕上了最後一首詩歌Couples for Christ
說真的我好喜歡這首歌的旋律耶xD
到現在回來偶爾都會哼一下


早餐!
這是茄子跟蛋 
你覺得是肉嗎?



其實是蛋+茄子
我一開始看也覺得是肉,可是咬下去之後發現味道不對
而且肉怎麼會有植物的XD

 

終於讓我刷到油漆了,要刷均勻真不容易耶
我還覺得我刷得太厚了,哈哈


休息時間Mark拿了一張前一天玩遊戲剩的報紙來問我一篇報導是什麼意思
因為上面的照片是一個女生在哭
我就跟他說 這個女生明天要結婚但是他未婚夫車禍死了(英文)
他聽了說:ohh... sad


回去崗位上繼續刷油漆,刷完後找nelson來
nelson說:good job! and I'll give you 98
剩下的2分是因為油漆不夠了刷不均勻,哈哈
後來去刷門檻,要先把弄到上面的水泥刮掉、木頭磨平再上漆
有一大塊刮不掉的Erwin經過去幫我拿鐵鎚打掉了
刷到一半就去練jason編的舞,peter說他辛苦編的舞沒跳他好失望xD
結果是范曉萱的"管他什麼音樂" 哈哈哈
舞很很好笑,大家跑來看我們練舞也在笑
他們該不會覺得台灣的舞都是這樣跳的吧XDDD

 

午餐
710.jpg
左上是一隻豬,不要懷疑
jessica看到的時候還說:Wayne! your brother!!
右上通心麵好吃哦


然後就開始準備farewell paty了
710-1.jpg
上面兩張是練習啦,由jason領軍XD

開始前還唱個國歌,上一次唱國歌是什麼時候啊?
其實我比較會唱國旗歌(笑)

然後下起雨來了,我還想說棚子上有洞會不會漏水
結果發現....棚子承載了雨水的重量之後會一直往下
這時候洞就會派上用場,拿個東西去戳那一團水,撐個傘讓水流走
棚子就不會一直往下了:D

710-3.jpg (嗯....照片重複了XD)
管他什麼音樂我還和Jing很大力的撞到頭,在我們前方的男士們笑翻天啦((羞



另一支舞跳到後來要拉小朋友一起來跳
我找不到Katherine 所以就隨便拉一個小女孩來了xD
一直跳一直跳(對!就是一直跳!) 
脂肪如果可以這樣跳跳跳就掉了多好XD

710-4.jpg
左上是peter爸媽的保鑣,超酷,而且在弄雨水的時後動作好熟練XD

為了今天而練的三首歌,大家也邊唱邊笑
動作都記不太起來,我還一直偷看旁邊(不過大家好像都亂比XD)
最後一首好像是兒歌吧(聽起來就像...阿扣愛買蘿蔔...)還有動作哦
Mark混在觀眾群中偷偷的一起比動作,我都一直看他,不然我早就忘光了xD

最後找幾個人上去講感言,媽媽們開始哭了
然後,孩子們知道我們要離開他們,也哭成一團
大家抱在一起哭,抱著小孩、抱著媽媽
然後每個孩子都說I will miss you
其實我在發現自己已經愛上這裡的時候,就猜到最後一天會這樣了
也猜到自己一定會哭,也猜到會很捨不得大家

nanay、 jhack、erwin有給我信耶,揪甘心我還以為我都沒有xD
CIMG7975.JPG


上了載我們回馬尼拉的車
孩子們都貼在車窗上哭,哭完沒淚了就開始嗚(那聲音真的好可怕)
久了車還不開就開始笑了()

當然....車一開....又繼續哭了......

 

 

Ps為了閱讀舒適所以把這篇分成上下兩篇,下篇就是回到馬尼拉之後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