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越接近期末就越懶得打網誌耶((挖鼻


這次期末考沒有認真念書
英文都亂亂猜,禮儀跟休閒產業大概都很危險
最有把握的營養學大概還可以拉個平均吧

星期一跟駱駱hero還有綠綠兒去吃蛋糕吃到飽
我一直說 : 我要挑戰十個! 我要打十個!
一開始是很有力的講,吃到後來講完就裝睡xD

重點是我真的挑戰十個成功,哦呵呵呵呵
只是吃完真有點不蘇胡=   ="

 

然後搭小黃去大東夜市
司機一開始都還跟我們有說有笑的
到後來聽到我們是台南科大態度都大轉
嘖嘖,自己海軍軍官退休也不過來開計程車啊
後來因為太生氣我們一到大東就去玩射飛鏢洩憤
駱駱好怒啊XD
老闆娘人好好,只打到兩顆也讓我們每個人都拿一個口香糖

因為肚子已經裝滿了蛋糕,我們一點都不想再看到食物=  =
買了吊嘎棉褲,駱駱受不了海產 魚蝦貝類 的誘惑買了一個藍色的蝦蝦
他開心到翻了啊
笨HERO買了一件他穿不下的吊帶褲
唉我說嘛!我們這種厚實的人要接受事實

星期二西餐點完名馮馮講完話我就回去收東西
要把用不到的先放去婉君家
感謝小珮和詹穎叡的幫忙啦

晚上為了房子的事情弄到很晚
禮儀沒有讀完,一堆事情積著
搞到三點多才睡覺,結果一躺上床就胃痛,痛到快四點才睡著
早上還沒七點就醒來,就再也睡不著
我跟HERO說怎麼最後這三天都不用他叫就自己醒來啊XD
還好禮儀有考得都有記,除了十二項禮
分數全部送給老師啦((因為跳過沒看=   =

下午去找房子,去看了婉君他們家
房東阿姨人好好,離學校又不會太遠
只是只剩下單人房一間啦

下午去買了蜜餞,然後跑回宿舍吹個冷氣
好多家長來幫小孩搬宿舍,看那些上了年紀的媽媽們幫女兒把衣服一堆一堆拿下來
我心想:這些小孩是在搞什麼啊 囧
唐淑鈴跟小珮都跑來宿舍了,唐淑鈴終於親眼目睹紅樓的風采呀XD
感謝臭HERO幫我把行禮拿去和欣客運還陪我等車
以後一年請你繃緊的皮,顆顆,我會好好對待你的XDD

 

喔對了

我多益超過目標550

 

是645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