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完又出大太陽

 

 

其實我喜歡雨天
年輕的時候(喂)喜歡淋雨,不為什麼,就是喜歡
現在哪,嗯...

 

還是喜歡

 

前幾天雨都下很大,寢室前那一塊空都拿來放雨傘
誇張一點是一片傘海,晚來的沒地方放只好放自己寢室門口
去廁所的路變成一條傘路
放個尿撇個條洗個澡也要障礙跑


往上看,防跳樓的安全網上都是傘,滿滿的
怪不得我覺得出了寢室門暗了一大塊只剩下幾個小洞有光
五樓來的日光燈都被傘給擋回去了,五樓應該很亮



星期二下午突然下大雨,我們正要去上體育課
走過後校門那邊都是積水,鞋子都進水,就直接踏過去了
到了羽球館一群人在那邊脫鞋脫襪晾鹹菜乾
光著腳上課,讓我想起了高一的調酒課
一群人光著腳調飲料,還好吧台外看不到別人的腳

不然人客都反胃了


我看老師對我們光腳上課好像沒有意見
我跟唐淑鈴就光著腳打起球來了
嘖嘖,誰不知道羽球館的地板很髒
我們打了好久一看腳底都黑到不行


光腳打球,聽起來就很歡樂
地板被我們踩得砰咚砰咚,我看底下是空心的吧

又悶又熱又臭,累死了
還一直把球打偏,接球左右跑,我又不是要減肥的林hero

我還使出特異功能,把腳指撐很開讓人家覺得好不可思議

 


鞋子都兩天了還不乾,放在門口是要臭死誰還是要養香菇啊?
我看今天出大太陽所以把它丟到陽台去曬一曬
兩堂課上完希望他沒被穿走

 

 

天空藍得不像話,雲又厚又白
配上學思園那一堆老樹,還以為自己在什麼鬼地方

 

這種文章形式也好久沒出來了((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