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人在噴跑::距離生日還有

人生沒有夢想那很不像樣;夢想沒去實現那還​不一樣

 

昨天去台南大學看他們手語社晚會
唉唉,國立學校的音樂廳好高級阿
台上的人講話不用麥克風都聽得清楚

 

節目很精彩,很多小短劇,配合劇情放音樂,演員就一邊演一邊比
我很喜歡ㄒㄧㄝˇ日記跟第九齣(?)
前者是雙胞胎姊妹倆愛上了同一個男生,姐姐都默默的喜歡,沒有表達
妹妹是撿到了那個男生的手機,兩人就在一起了((哪這麼容易,中間省略啦XD
姐姐知道了很嫉妒阿,有天兩人去陽明山,然後....就把妹妹推下去了((推下舞台啦
時燈光暗了...傳來妹妹的尖叫聲....

我說這是藍色蜘蛛網阿XD 哈哈哈

那男得很賤欸,其實他劈腿(角色設定嘛)
重點是還滿帥的((喂!

演壞人...真辛苦



第九齣是導演呼喚兩個機動組的人去選角(?)
然後兩個人就分飾很多去試鏡的人
我分為機動A跟機動B好了
A第一個角色一開始進場是害羞內向的,還扭到腳(高跟鞋很高!),導演叫他演三八女生(比手語歌)
第一次演不好被導演罵還被丟東西,第二次演就整個三八了,還拿導演丟他的東西丟回去XD
不過表演完馬上又變回超害羞女生XD

A第二個角色出來燈光就打暗變綠光,後面跟了一個穿黑袍的死神(很高)
導演說:小姐~我們不接受雙人哦((台灣國語
A:我只有一個人啊
此時hero快爬到我身上了,他說好可怕((可怕還想去詭院阿!!
後面音樂放的是 我等著你回來,不是原唱,感覺比較像魏如萱那種...((不確定
比著比著就突然割腕,倒在那,後面的死神就把他扶正,把他的手綁著
音樂繼續放,死神就好像在操縱著傀儡一樣讓A繼續比
哇靠這種呈現方式真是太SHOCK 我好愛!

有一齣改編花木蘭的也很好笑欸,那個年代有象棋了嗎??
花木蘭什麼時候變成要去救公主啊,還揪了孫悟空裡磨繡花針老太太
還有孫悟空,跟把他從五指山下挖出來的老公公
我說那個演大魔王的人很適合哪,講話中氣十足都不用麥克風了哈哈哈
一人分飾多角他還演皇帝

中間有一首蘇打綠的歌-相信
Hero快要飛起來了,要不是我們一直抓著他,他大概已經奔到台上去了吧XD
打綠給我活力給我蘇打綠((噗

最後的閉幕曲是Super junior的M
表妹每天幾乎都會放的歌囧
在最前面的是在南台灣手語社很有明的人-八神
他將手語結合了街舞,超酷!

坐在我們前面的是東海手語社社長-犬神
我在後面看他發現...他比的手語比他講的話還多!
台上主持人在講話在演戲在致詞他都在下面一邊同步翻譯
還轉過來教我們晚安早安怎麼比XD

 

唉呀,好期待我們下學期也辦一個這樣的晚會XD
阿寬加油呀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寬
  • 我會努力的~
    你可要一起幫忙歐~
  • 喔好啊
    我想負責帶路xD 哈哈

    Kc_white 於 2010/07/02 14: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