濛濛的天,朧朧的眼

回家的路上,你與我同行
只是你走了一條沒有回程的路
你走向的是終點
而我...才在起步

 

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那時候你好小好小
在我有印象來,你都是在睡覺
躺著睡,抱著也睡

時間好快

剃一次毛,一年過去了
洗一個澡,一年過去了



小時候,我總是弄你生氣
愛把你包在肚子裡露出一條尾巴甩啊甩
其實我都知道,你生氣了
總捨不得離開你,縱使你討厭我

手上第一條抓痕,從你開始
第一個齒痕,也從你開始


喜歡你睡覺時發出的打呼聲,喜歡看你肚子朝天睡覺的模樣
喜歡摸你圓呼呼的毛毛腳,喜歡摸你的頭抓你耳朵

有一次你被丟到院子去
我還哭著要把你抱回來
結果你回來之後還是一樣咬我



有印象來,你不會對人磨蹭撒嬌
更不會因為抓你下巴呼嚕呼嚕

去爪後,更愛逗你生氣
喜歡被你打的那種毛毛感
雖然接下來你就會使勁的撈過去咬

喜歡吃淡水魚酥,喜歡玩陳皮梅的包裝
喜歡我餵你吃肉鬆,喜歡偷吃從麥當勞買回來的薯條
你還喜歡舔咪咪的耳朵,欲罷不能

 

一個簡訊,多突然
我以為每個星期回去抱抱你我已經滿足
我以為這星期回去還看得到你光溜溜的樣子
我以為我還能抱著你拍照然後被你咬

為什麼我總是錯過你們的最後一程?

回去看你的照片有多難接受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多難相信回家再也看不到你睡覺的樣子
這一趟好像永遠都沒有回程,沒有了

 

你再也不用忍受別人把你抱來抱去
不用忍受別人打擾你睡覺
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自己的時間了

 

 

 

奇奇謝謝你
陪伴我成長的日子
十五年的愛,凍結在這一刻

舔完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