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人在噴跑::距離生日還有

人生沒有夢想那很不像樣;夢想沒去實現那還​不一樣

 

 

 

英文應該不會考太高
因為would should那些東西搞不懂((憲哥會生氣的=  ="

餐飲採購寫得很認真
星期天晚上還算了很久,一直要蕭蕭解釋XD
不過考卷裡三題計算題算得好像會算一樣結果答案好像都是錯的

 

星期二西餐
筆試很簡單吶 香料一大堆只考三個,百里香奧勒岡和?

香料.jpg 茴香.jpg

還特別做了圖來比較一下XD

實作是歐姆蛋(恩利蛋) 水煮蛋 跟 紅蘿蔔橄欖型一顆
我做菜的人應該都知道歐姆蛋不好做吧?
我在家練了兩次,因為平底鍋太大,但只有三顆不好做
然後起司放太多爆漿了XD

有在時間內做完是重點!

開始評分時,小珮說我看起來超冷靜的
然後問我的是哪一個



我說:這是災難啊
P20-04-10_10.36.jpg
歐姆蛋沒有翻好破掉了,顏色應該是金黃色而不是這種焦黃的
水煮蛋很成功,沒有硫化
橄欖型還被師傅稱讚

成績不難看啦,西餐都是只求及格的
重點是歐姆蛋好好吃

我很欣賞.jpg 

體育羽球發球不及格啊!
老師說:你們考不好,代表我教不好,但是我不會承認
哈哈哈

 

休閒產業餐飲六題問答題我丟了26分
我忘了傳統行銷跟體驗行銷的差別=  =
複合式餐飲也亂寫
因為都在想餐飲業的SWOT分析啊
我本來機會還想寫-學過琴,如果有天駐唱歌手的伴奏不能來,我還能撐一下
又或者-奧客要求LIVE演奏,我可以彈一下
但是我退縮了,還是乖乖寫語文能力跟就業市場...


消費行為學的LOGO設計真是夠了
理念還寫得很扯,哈哈哈

呀,多益要認真了啊
上次模擬考因為肚子太餓所以考爛了((藉口
結果大家好像都考得不好,上課時被罵了
什麼啊,我都有寫作業的((只是都答錯囧

我要550!!!


我最好今天就把國際志工的報名表交出去
然後我還想去農場實習:D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伶
  • 那個什麼什麼草的
    這樣看好像蟲喔XD

    我英文也應該會很爛= =

    小白要去餵牛餵羊了XD
  • 哈哈那些不便宜耶


    我比較想採草莓的說

    Kc_white 於 2010/04/23 00:14 回覆

  • 阿伶


  • 反正不關我的事XD

    採什麼!?
    採番茄比較快啦
    每個四季都有多好XDDDD
  • 哈哈哈記得加梅粉

    Kc_white 於 2010/04/28 21:28 回覆

  • 詩瑄
  • 結果我打算去泰北了!!!!!!!!十六天!!!!
    嘖嘖還要面談..
  • 我也要面談啊~

    聽說泰北很辛苦啊((遠望

    Kc_white 於 2010/05/05 21: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