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一週 

 

星期六晚上晚點名完突然被斷電
我跟表妹兩個人都傻了,下去管理室裡面都沒人=  =

我們就只好自認倒楣的回去收東西準備洗澡
結果十一點熄燈,整個就暗了... 

我們兩個就拿著小小的手電筒在那邊很克難的拿東西
唉喔,搞什麼 

 

星期天要去撘車的時候遠遠聽到有法國號的噗噗聲 horn.gif
經過音樂館看到前面有幾個人拿著法國號在外面練習
害我心動了一下好想過去跟他們搭訕XDDD 

上了統聯,車上只有三個人,我以為就會這樣開到台中
結果他停了新營麻豆,人都滿了
都忘了客運也會有不可保存性 ,哈哈哈
車上在放星際大戰首部曲
伊旺麥奎格那時候好年輕,哈哈,年輕的絕地武士((羞


納塔莉波曼那時候也才十幾歲


皇后艾米達拉的造型讓我想到魔鏡夢遊裡的紅心皇后 

RED.jpg


之前看報導提到艾米達拉的造型是星戰裡面造型的經典
嗯....我想是影史中造型的經典吧?
請問哪一部電影裡的皇后有這麼多套衣服,而且看起來又很重XD

  ami02.jpg   ami03.jpg  

ami04.jpg   ami01.jpg←我很喜歡這一套

噗,其實我很愛星際大戰耶,哈哈哈

 

晚一點跟香菇約去麥當勞
哈哈怎麼搞的我們只會在麥當勞見面啊XD 

 

跟我阿母說要染頭髮
結果他說:你該不會要染綠色吧? 
然後我們就去買了染髮劑,隔天染了洗完頭發現
好像更黑了....阿母還笑很久 囧
其實光照之下還是有顏色的啦~哈哈


星期一一早跟我哥去麥當勞吃早餐
然後他說難得休假要去看電影
我們就帶了兩個國中小孩去看賞金戀人
一邊看腦子一邊想著"斯巴達"
因為男主角就飾演斯巴達的

 sp.jpg ((這個梗要用到什麼時候=  =

 

 

收了兩天房間為迎接駱駱的到來,結果不來了
唉呀有個收房間的動力也好
如果是等我費盡心思把我房間完全收乾淨之後才跟我說不來
也好啦,只是會被我扁,顆顆 
電子琴終於可以架起來了,開心啦((其實這才是整理房間的重點吧,哈XD 

 

所以,明天要削我的橄欖形了ikari03 

 

 

找到了高三為了做備審資料絞盡腦汁寫的讀書計畫
很制式的寫了大一到大二 考取語言認證還有導遊領隊
大三大四專注於實習

噢,導遊啊((遠望
啊,多益啊((傻笑

 

結論是,我還滿認真的嘛,哈哈
事實上是覺得自己的生活過得太安逸了,想要給自己一點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