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100318115824456.jpg 








 

 

這個太超過了喔,啥毀啊XDDDDD
蠢斃了,阿KEN不要來學啦XD
不要來摧毀玉木宏的形象((打滾

好,這不是重點....

我覺得這部在電影院看感覺就是不一樣
因為有音響的關係嘛XD
音樂會直接打進你的心裡,尤其是一開始的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跟1812序曲



盧馬列一開始那糟糕的表演讓我想到歡樂的管樂時光啊
滑倒撞到鑼好誇張,哈哈
以前有人在離麥克風處不遠的地方說了靠腰結果從遠方的音響裡傳出來((這不是重點!!

我覺得玉木宏的指揮在電影裡比之前日劇裡的好很多,不過一樣龜毛呀
鋼琴好像也練了很多,因為這次彈琴全身的畫面變多了
不像之前鏡頭要照到他手的時候就換個畫面((拉遠或換人之類的
但確實是另外找槍手代彈的啦,那種程度沒有硬底子的怎麼彈啊 囧


松田幸久在千秋第一次指揮盧馬列的時候笑得太犧牲了吧,是為了配合漫畫嗎?
表情越來越誇張,感覺聽完七零八落的演奏他也升天了
cat.jpg 
不過這張角度有幾分的......柔美((?
酒桶型手表讓我想到東方錶((不可以打廣告!!


還是一樣很喜歡黑木,福士誠治來演這個角色很適合欸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會雙簧管....((樂器都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練成的啊
嗯....就算不會也很有架勢啊,還有那個盧馬列的雙簧管阿伯,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呢
戴那樣的帽子會讓我覺得他是小偷哈哈哈
cats.jpg 
後面那位拿法式巴松管的人臉很像壞人((誤


c.jpg 
後排左邊的阿姨我記得漫畫裡不是拉大提琴的嘛=  =a
電影版的變吹長笛了
首席不曉得在哪裡看過.....


無袖襯衫加上袖扣就算穿了外套也不會很熱,這句話好實在xD
那位Q毛叔拉琴的方式跟某人很像啊((瞄旁邊

不工作就沒有錢,為了養小孩只好退出樂團去工作,我想這是學音樂很現實的一面吧
之前有個樂團解散是因為團員都是已經在教學的老師,每個人對曲子都有不同的想法
久而久之樂團裡的聲音越來越多,沒辦法達成共識的時候,結果不是有一堆人退出、就是樂團解散:(



ca.jpg 
這兩個人演的其他戲都是演不討喜的角色((我看過的
瑛太是非關正義(不討喜...也還好),伊武雅刀是白色巨塔(討厭鬼)
兩個不討喜的人湊在一起可以迸出這麼有趣的父子啊,哈哈
龍見叔真是寵兒子寵到不行欸ˊˇˋ

我最喜歡野田妹知道要跟千秋一起同台的那一段了
變態森林裡的動物好可愛,哈哈
最可怕的莫過於野田妹咖裡吧?!動畫也做得太誇張

孫rui的媽,感覺假髮要掉了((小聲

堅尼多那杜為您服務,噢不!是無所不在XD
在外面看到自己的海報那麼多張不會覺得奇怪嗎??
松田是看不順眼才在他海報上畫畫的嘛XD((也許只是想畫而已?

 

聽到1812好感動,都雞皮疙瘩了啦
剛開始練的時候,大提琴的旋律很和諧
我沒這麼仔細聽過1812,多半都是期待後面進行曲那部分(因為加農砲)
前面聽聽就過了

原來加農砲是放在外面發射噢
一直以為是放在演奏廳裡,可是我怎麼都沒想到這樣會把演奏聽給炸掉呢XDD
電子砲遜掉了哦

他們每次演奏完一首曲子,觀眾們站起來喊bravo的時候
我都想拍手呢XD((很入戲??

看完心裡都沸騰了呀,燃起了好多好多夢想
就算現在跟音樂劃清界線,以後還是可以回去的
嘛~回去教管樂也甘願啊,哈哈哈((飢不擇食?

沒有提到很多野田妹是因為她太難表達了
而且我個人偏好黑木,還有清良,不好意思欸,顆顆
簡言之,是一部令人熱血沸騰又很多笑點的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