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兩堂課
一個好吵,一個好睏
好吵是因為麥克風很當,好睏....就是好睏嘛

My name is Kessey not Cathy!!(((翻桌

越是不會,越是不懂,就要更認真

教聽力的老師長得小小隻,而且實際看起來很年輕!!!
講話非常的直接,還滿幽默的XD

 

星期四去上課前縮去圖書館看導遊
總算是把觀光發展條例看完了,亡羊補牢
我要把觀光資源概論給征服((吶喊

然後去7買個食物吃,就上課了
上樓時在轉角看到同樣也是上多益加強班的人
她給我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
她很開心的從廁所出來一邊哼著歌,還很大聲
然後走路超慢,手擺動超超大,我在後面都不知道該從哪超車......=   =
自言自語的說:哇!門開了耶~可以進去了嗎?
簡直就是把心裡想的事情全部都講出來嘛,哈哈

不可思議的人,有空認識一下啊

 

教閱讀的老師非常的.....隨意啊
還想記得大家的英文名字,又要我們問他問題
然後有人就問他......上一段戀情是甚麼時候
他說兩年XD

我看他是想尋找下一個才來問我們名字吧!? 哈哈哈哈>:)

 

不過上到一半我睡著了一下下.....3 _ 3
累斃了

如此一來全員陣亡.jpg 

晚上大家都很晚睡耶,都在用電腦
到了十二點多才有人上去睡,爬上去之後又一直在那邊high
誰知道這八個人搬出去要是又住在一起是不是又會被人投訴啊xD
哈哈

早上起床後,駱駱給一張季萱哥

 


打開裡面是大家的鼓勵呀!


喔,大清早的,都感動要死了啦
嘖嘖嘖,一群心機鬼,其實昨天晚上就看到那個顏色的紙了啦~
我還想說是要給.......((秘密...


QQ表妹蕭蕭綠綠自己在那邊寫我最愛的、可愛的、大正妹什麼的,三八個ㄆ啊!
駱駱你怎麼沒有一起三八啊~~~哈哈哈((噢駱駱是叔叔
Hero好俗,馬到成功是哪個年代的啊~
還是蘊卿最實際了,哈

令人苦惱的笨蛋.jpg 

上完國文課回宿舍吵吵鬧鬧嘻嘻笑笑
鬧了一下都快中午了才捨不得的去搭車
上了統聯就開始聽單字,一邊睡覺
一直重覆重複,醒來就換另外一單元重複,醒了又換.....
就這樣睡得很飽的睡到了台中,哈哈哈
聽英文很好睡!!





回家當然還是抱咪咪啊~哈哈哈
還練了一下琴,熟悉的鋼弦跟熟悉的觸感
還有完全走調的音準=   =
哭哭啦~~~


哈哈,重點還是祝我考試順利啦
希望在考試之前都能夠複習完全部的東西:D

 

pic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