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是我寒假最早起的一次吧
十點教會開會八點就起來了

 

帶二年級的小朋友啊

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吶!!!

 

 

寒假努力減肥,開學後好多攤-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不然會一直很想吃
我現在連7-11的微波便當都想吃了:(
不過再撐三天,化學變化實驗就結束了((鞠躬


我已經瘦兩公斤了哦,顆顆

 

有人把:害怕失去身邊的朋友 掛在嘴邊

騙誰啊.jpg 
結果自己已經把朋友拋下了

 

做家事的時候特別會想起一些不愉快的事
多半在洗碗的時候,憤怒到摔垃圾
((因為要是把碗盤打破的話....打掃的還是自己啊....(嘆)

對了今天整理房間的時候找到幼稚園畢業典禮表演的照片
那個臉......那個臉......

 

簡直就是現在的縮小版嘛!
我小時候是個營養不良的小孩呢((驕傲
現在呢.........((看肚子...

噢噢意思就是,小時候跟長大....沒變嘛...

 

 

嘴巴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破在臉頰的位置比破在牙齦還是舌頭都還要痛欸((敲桌
常常睡醒就破,到底是想怎樣啦 囧

殺.gif

 

明天要去弄就貸的東西......
付清的同學你們要認真聽課不要重修才對得起昂貴的學費啊!
雖然這個價錢也只能買到便宜的法國號

horn.gif

 

1989412725.jpg阿祺要來做薑餅人~阿祺要來做薑餅人~阿祺要來做薑餅人~阿祺要來當下人((誤

 

 

 

其實不太喜歡過年,我不太喜歡除夕夜
因為那樣的團圓對我來說,沒有意義
不是不珍惜,而是去了之後還要被別人嫌

不表達是啞巴,表達出來又說我是垃圾堆撿來的
我還寧願當個啞巴:(

 

這些人 去做這件事更適合不過了↓

 

你給我去吃大便,大口一點   

I'd never forgive you until you know what you did to me

 

 

對了,這個時代要在網路上找資料真的要小心
因為錯的資訊比正確的資訊還要多!

嘛....還不就是有人腦子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