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讓四年過去了八分之一
寒假,聽說是特別長

一個多月,我有好多事情該做

 

 

 

收完了宿舍,東西要收回房間
所以要整理房間
該是丟棄很多東西的時候,該是吸收新玩意的時候
六年的約定,現在才要履行

 

還是在工作與學習之間游移
一來希望可以習慣職場中實際的餐飲服務
二來也是有一點點錢,畢竟曾經損失很多,總得靠自己的力量再拿回


總是不會放過星期三去科博館的機會
約會的好地方、敘舊的好地方、回憶的好地方
國小國中高中的寒暑假有多少時間耗在那裡,都是星期三

待在台南的最後一個月養肥了自己
體重足足上升了兩公斤
火鍋蛋糕雞排披薩找理由吃好吃的代價就是這樣
所以,減肥餐又出現了
噢,葡萄柚跟咖啡

翻翻老食譜做做老菜
既然有一點點概念了,要做其他東西就不難了
還有巧克力((寒假砲爾第一砲已經完成,成果在相簿裡

 
Amazing Grace木管五重奏
雖然現在跟音樂扯不上邊
但聽到了那些熟悉的音樂還是不由自主的搖擺
音樂嘛,人生啦
今天主日牧師講道的時候突然有個念頭

噗,就是去練奇異恩典的手語歌啦!
這樣表演出來不會覺得耳目一新嗎?
顆顆,好酷

貫徹早睡早起
其實啊其實我是個很能睡的人
就算睡醒了也還能縮回去繼續睡XD

 

Ms.Pink邁入第二捲,就這麼說定了!

 

把沒打完的毛線打完

 

說真的我很討厭別人針對我的缺點
然後冠上:大學生就是這樣
我討厭那些自己也曾經不努力、影響到別人的人  評論其他人
你如果曾經這樣對待我,我認為我用同樣的方式這樣對待你 理所當然
而且我一點也不在乎

 

 ((唔...我知道我是會記仇的人,但不是對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