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今天是住在台南的最後一晚耶XD

這禮拜期末考都滿順利的欸
星期一軍訓英文都還算簡單,英文真是沒水準超簡單的題目啊
這天交出了高中三年考到的證照
有拿到餐旅服務技術的人不多欸,拿出日文四級更是嚇到好多人((驕傲

喔.gif   

星期二很悠悠哉哉,因為這一天都沒考試XD
星期三飲食文化跟烹調原理很順利

飲食文化的問答題噢
身為一個餐飲系的學生,該怎麼把環境保護融入餐飲中?? 
分成五個方向來寫


我寫好多欸

減量
簡化
節能
在地
再生

這只是五個大點啦,細節我還寫滿多的
前一晚還特別去查了電器排碳量

下午的實習期末大會還滿好玩的說((我覺得
經理講一講各部門做甚麼,優點缺點
然後表揚一下認真的同學,唯一入圍的一年級實習生是我們班的阿滷耶
下學期也想繼續在麵包坊,因為覺得這學期沒有學到東西
嗯....也有啦,就會包裝麵包這樣,還有跟客人賣笑XD
其實多多少少是有學到一點東西啦,不過我學到的比較像是態度方面的耶

因為都待在裡面幫忙出爐比較多,所以覺得自己應該多接觸內場的東西
以前都是接觸觀光的東西,比較想往服務方面走,還滿排斥內場的
但其實內場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當你開始習慣這種步調,就會喜歡了呀


星期四戰戰兢兢的營養學跟調酒都Safe((應該啦
前一天晚上讀到快一點((這個時間....也還好
寫筆記寫到手要升天=    =
1649605317
營養學的重點好多

其實調酒都是憑印象耶,高三背了一大堆東西
還好阿理以前很聒噪,不然現在應該很慘吧? 哈哈哈

中午掃個地去吃飯,遇到婉君淑鈴苡嘉小珮
對了我改姓,啊哈哈哈哈這樣就是一家人了XDD

下午中餐教室大掃除,我去掃庫房,灰塵好多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馮馮不是穿廚師服耶,哈
弄完就回寢室繼續收拾東西

睡下鋪的駱駱跟QQ床邊都是我們的箱子
逼得駱駱要表演特技才能睡覺,只要他要睡覺
下面讀書的人會轉頭看他,已經到上鋪去準備睡覺的人也會探頭下來看
一邊看一邊笑

200902171549551549246447.gif

晚上定Pizza,跟蕭去遙遠的地方拿
等大家到齊都拼命吃啦,害我覺得吃完好空虛噢=   =


抽屜已經先清空了,書櫃、衣櫥的東西也越來越少
明天考完國文,掃完地就消失到星期六才出現囉!

 

耶一好想趕快回家抱咪咪!


磨蹭麼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