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又寫,寫了又停
心裡頭的願望到幾時才能實現?
什麼時候大家才會意識到-不能再拖了、從我開始?

 

無奈人的表達能力有限

想得很多,卻講不出來、也寫不出來

 

用大苑子算星期的日子快過完了
用實習卡算月份的日子快結束了


時間過了八分之一,過去了好多
我卻讓時間推著走,一直往前看而不在乎他過去了多少、被我浪費掉的時間多少
被我用來攻擊某人的時間多少、被我用來上網的時間多少

 

 

最重要的是愛.jpg 

 

 

元旦假期超糜爛的
都睡到中午,然後叫駱駱起床
吃中飯、用電腦、吃晚飯、用電腦、洗澡、用電腦、泡麥片、用電腦、刷牙、用電腦、睡覺
循環了兩天


古典音樂台聽得很開心
這幾天在整理記事本,決定把每天收到的簡訊都寫在上面,也算是警醒自己吧

 

再兩週,這個若有似無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再兩週,這個貪食無度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再兩週,這個熬夜賴床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令人苦惱的笨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