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有人這麼忌諱過19歲生日
要衰,一直都在衰,怎麼會過19歲生日了才衰

 

 

總計
簡訊九封
卡片四張
包包一個
熱可可兩盒
巧克力棒兩盒
松露巧克力一盒
巧克力兩盒
印章兩組
外套一件
圍巾一條
大餐一客
明信片數張
筆電內袋一個




蛋糕一大個

1668649732.jpg

也許是因為新環境吧,對於生日不敢有很多期待

當一切都覺得理所當然的時候才發現,我被設計了


話說是26號那晚,便當打來跟我借調酒課本
然後室友們也說要倒垃圾一起下去了

接著看到乃瑄覺得有點怪怪的



噢噢太心機了你們,心機心機心機
草莓蛋糕就這樣捧過來了心機

願望很簡單 一二三

 

蛋糕切著切著......

 

然後蛋糕吃著吃著,奶油就慢慢靠近了
當下差點就把手上那塊大蛋糕往駱駱臉上砸
但是心裡又覺得:不行!我要吃
所以就讓他們抹,我繼續吃

然後很冷靜的放下蛋糕,抹了奶油
直接抹上去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喔 喔喔喔喔

 

戰爭一觸及發

 

一個慶生會變成了減肥會

跑得跑叫得叫

噴跑噴跑噴跑,208大家都被抹了唉唷喂
QQ超慘啊哈哈哈,蘊卿好猛又好會跑

千千跟乃瑄是來看戲的((茶

把紅樓前面弄得吵吵鬧鬧這樣XDD

吃完回去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很難得大家都很早洗澡XD

 

原來我也有被抹奶油的一天,嘖嘖,你們這些人

 

anyway,,,, thanks :-)
駱駱表妹蕭蕭hero綠綠蘊卿QQ千千便當乃瑄

 

星期五,下課後跟hero苡嘉便當乃瑄還有詹穎叡去逛focus和新光

逛得我腳好痠 ="=

感謝詹穎叡請的布朗尼ˊˇˋ 好吃好吃

晚上吃了一個炒麵麵包之後就去趕車
到台中都快九點了

在統聯上看的是可可西里,很嚴肅的一部片欸

到了陶板屋就是埋頭苦吃,都沒怎麼講話,好撐((嗝

 



好像都跟巧克力割不了關係 囧

 

星期六回到台南之後發現有包裹,打開裡面是這玩意,開心屎了

其實還有一個人有送我東西,不過那東西實在是太可怕,太太太可怕了,不敢回想:-|

;-x還有小孟孟

   生日蛋糕.gif

 

當天過得太平淡了,讓我有一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