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10.gif

看起來沒有胖其實胖了,但我從不覺得我很胖啊,我只是很壯((掩面 

 

星期五回宜寧,練了一下管樂
頭髮剪這樣學弟妹都認得,只是劈頭第一句:你的頭髮咧~??
四個多月沒有碰的法國號一到手上感覺       就跟以往一樣熟悉

  

換了別的吹嘴不太習慣而已,哈哈
起床號都還會吹((好險

學弟妹們一樣很可愛啊

 

中午練完跟教練聊一下,稍微提到了一下左手的狀況
教練疑惑的問:是因為法國號的關係嗎?
嘖嘖,怎麼可能((搖頭

 

之後班導有課,我就到處亂晃
找懿婷聊一下天,她說我們這一屆的很乖,要我們自習就會乖乖看書((誤
還去找日文老師,老師居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大驚
之後遇到憲哥,寒暄幾句就問我要不要英文雜誌,哈哈哈
免不了抱怨一下現在英文課多無聊XD
班導知道了就說~那是因為妳英文底子好啊((天啊@@
吃了金典酒店的墨魚麵包:D

後來下課,看到阿理
阿理在那邊鬼吼鬼叫說:那個哪一班的誰誰誰上課一直在打噴涕,一節課打了七八次
又不戴口罩,氣死我了

片段_2.jpg 
阿理還是一樣怪怪的,不過這樣才是阿理

對了,班導把頭髮剪短又燙直了,感覺年輕了很多XD

 聊了一下就閃人了,因為班導要偷跑

我就去一中了

 

 空襲警報.jpg((大誤

 

 

對這所學校雖然說沒甚麼情感,但是對於老師,就好像跟朋友一樣
對於管樂,那更不用說了, 高中最愛都在管樂啊((羞


但是更重要的是你們
北的北,南的南,澎湖的澎湖,留守的留守
點一下畢業前的網誌所有回憶都飛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