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早上去7-11買早餐
帶著行李準備離開宜蘭,去了郵局、金玉堂、旅服中心(又拿了一堆明信片)
然後去買土產,叫做益順軒,據說這家最好吃((確實如此啊
由於環島票已經過期,就搭首都客運到台北,一路睡得腰酸背痛....= _ =

 

兩個人,就背著大背包,上面掛著花蓮綠島的土產,手上拎著宜蘭名產這樣去擠捷運
一轉身旁邊都沒有人了XDDD

轉車轉車轉車之後到了詩瑄的舅媽家
他們家電視裡的人腿都很短,因為變形了
休息一下,去逛新光和地下街
在地下街裡發現了零碼KEDS鞋,本來打算買一雙的,可是沒有我的尺寸
我的鞋子在宜蘭衝浪的時候被我踩到變形
390的真是耐不起我的摧殘啊,嘖嘖((明明是自己太暴力=  =

轉了兩顆扭蛋,黑貓義大利廚師跟白熊的冰淇淋
原本應該是盒玩,裝在盒子裡賣一盒100多的,這裡卻轉一顆50啊!
接著去西門町,吃飯了先,三商巧福到哪都是好朋友XD
在格子店買了卡片貼,店員算錢算超久還算錯
到處亂逛亂走到了SONY的店也進去轉一圈
店門口擺了洗照片的機器,心癢癢的我們馬上拿出記憶卡洗了幾張來
莊詩瑄很愛

當然少不了這兩張啦~哈哈哈,可以驕傲很久哦呵呵奸笑.gif

 

在圓環看到一個美國爺爺在吹短號,很強喔!!!
(((街頭藝人都比窩在冷氣房裡練的人好,丟不丟臉啊:-(

 

之後去士林夜市,人很多
但是擁擠程度不及星期六的逢甲夜市((勝
在摩曼頓買了一雙NIKE的鞋子

到了台北之後照片就很少,因為感覺沒什麼好拍的
外國人很多,每次上捷運都會看到,有時候是看到一家4口

 

回到住處,準備洗澡時,發現浴室裡有蟑螂,超大超大的蟑螂
怕蟑螂怕到骨子裡的詩瑄衝出來嚇到說不出話了
意思就是要我去打蟑螂,結果我一看居然有三隻歐買嘎

 

 

 

結論是,我沒有打,浴室門關了直接睡覺,明天再洗澡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