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逢甲,人多到一直塞車
等了好久都沒有車,我就走回家了

 

40分左右

 

 

也許你會覺得....

令人苦惱的笨蛋.jpg

 

比起麻煩別人我不如自己來
走路又不是多難的事?!

 

何況是塞車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養成了麻煩別人的性格,但仔細想想這些事情我們自己做來也不難啊

 

 

 

我小時候有個頭銜叫做-閉俗小姐
就是內向內向內向xN...
人家看我很可愛跟我打招呼,我會馬上躲起來
人家看到我跟我說早安說掰掰,我也是躲起來

其實到現在偶爾還是會這樣

 

大概小學三年級開始我就被環境逼著長大
煮飯
洗衣服
五年級開始懂得照顧自己

更別說國中,我都買菜了

因為家裡面除了老媽其他人也靠不住

 

 

 

我很欣賞.jpg 

 

 

 

 

我必須獨立,然而這使我獨來獨往
我又閉俗了

 

我本來就不是個會阿諛諂媚的人
我嘴巴不甜,我話很少,其實都是堆在心裡

因為別人越是拿我的缺點跟人家比較
我也越會在別人的缺點上做文章

這一點到現在都還有,只是換了個方式,而你們大概也不會發現吧

 

有時候心腸還很壞又缺德

 

 

閉俗歸閉俗,大部分的時候我想我是勇敢的人

你曾經一個人站在台上面對300多個觀眾嗎?
能曾經在一個團體中面對2000多個觀眾嗎?
你曾經代表一個團體,表演給一堆很有地位的人看嗎?

我想這個經驗應該不難有,或者說很多人都有,甚至比我更強((挖鼻孔

那麼,你打過漆彈嗎?或者說你被漆彈打過嗎?
只要提起漆彈,我總是會跟別人說我手上的疤,那是被漆彈打的
我是唯一一個敢當前鋒的女生,我挨了子彈,水泡又瘀青的

我的意思不是我很勇,雖然事實如此(笑

我都不知道該把你規在可愛還是恐怖.jpg

對人閉俗,但對於事情可不是這樣

 

我很想去玩高空彈跳跟泛舟

 

 

所有會危害生命的運動都很想嘗試((誤

 

我才不怕人家說我什麼((抓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