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在黏粉刺,結果一直流汗害我失敗
刮得我鼻子都紅了,沒事這麼悶幹麻啊!

 

今天去詩瑄家了,波波波波波波波出來嘛20070424152451795.gif

臉大大的白白貓好可愛,但是我比較愛有強盜個性的咪咪大人

 

能有今天的程度真的是過去用錢和時間堆起來的呢
時間回到1998年9月17日,我在那間教具室上課
似懂非懂的一心只想趕快碰琴然後跟那些很厲害的人一樣
然而一年一年過去我又進步了多少?比我慢起步的人早就超越我了

我如果不提起第一次碰琴的日子,那麼誰也不知道我有多少程度

 

 

而你們,永遠不知道為什麼完美是音樂人的責任

 

然後我們去一中找褲子,唉昨天去了新光跟逢甲呢
我買了包包450,好有型

去玩一中,去大創
然後超市吃麵包,奶茶麵包好好吃,銷魂

 

下禮拜就帶小孩了,也是為了下下禮拜的環島而準備吧??

 

 

也許未來充滿了問號,也要勇敢走下去
越是大家都有的雄心,我越有野心去達到
越是不切實際的夢想,我越要去實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