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人,畢業了自己去旅行,期待很久的墾丁

 

 

 

 

一早搭統聯下去,一路看達文西密碼然後聊天
到了高雄就等車來載我們去墾丁,路程顛簸到很不舒服,尤其是坐後座=  =

我說這種觀光地區很容易被A錢,而且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這樣玩
要什麼、問什麼都不知道這種競爭激烈的地方文字遊戲
你沒有問清楚,他也不會給你回答清楚
所以我們被狠狠的剝削了一筆交通費,王八蛋

 

先去警光會館放行李,中午吃很貴的泰式餐廳,一點都沒吃飽
然後去給海浪玩

BEACH.jpg

左上至右>>猫穿著他的生日禮物,拖了上衣硬是被我推到海裡去。
他身上穿的那件還有拿去換,如果沒有拿去換的話可能"裝不下"

參考下排,那是給吳雞的十字架

放完行李去海邊的樣子,根本不像要去海邊的打扮啊!!!

 

中間>>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就讓我用一生來等待...

那麼這位什麼晴小姐就是我要等待的人了(((被巴

 

左下至右>>我們埋了吳雞,到相簿看原圖的話會看到髒東西跟木蘭飛彈((而且還是長程的

我說這張叫做文物出土

那麼接下來就叫做遺蹟了

 

下午借了警光的腳踏車去亂晃,車很好騎又不用錢
騎去逛很多家店,去屈臣氏買了防曬
還吃了冰,那家冰店是外傭在看,隔壁飯店的人沒事會跑來幫忙,這個景象滿有趣的

晚一點跟珊、凱雯去逛墾丁大街,吃了好吃的烤魷魚和粉圓奶,真的好喝!!
本來還打算去打BB彈,哈哈哈
我去畫了彩繪,音符加上十字架超酷的,還有做衝浪手環

--------------------------------------------------------------------------------------------------------

第二天早上去外面吃早餐,吃了一個很簡單的蛋餅跟很淡很淡的豆漿
然後就去開賽車了,真的很好玩
我一直甩尾,只差沒把自己甩出去XD
大邱被帶到場外個別指導,因為一直亂撞
林雅涵是一直亂撞人,撞到我害我瘀青,嘖嘖
開了幾圈之後速度也慢慢加快,甩尾的次數也增加了
吳雞和胡博一直在比速度,會突然從旁邊竄出來,我當然是緊急煞車,該死的你們這些人=   =

接著又去海邊,真的要玩水了
沒有玩水上活動,因為沒錢,不然我很想去浮潛
只有玩玩八字圈,給海浪漂來漂去,海水喝很多
玩到一半有救生員在吹哨子,往大海看去發現有人玩八字圈被漂到很遠的地方
救生員就過來借我們的說要去救人

玩累了上岸休息,聞到了燒金紙的味道,原來就在旁邊
大概是有人被美人魚勾引走了吧
但奇怪的是~被勾引走就馬上燒? 還是送醫了?也沒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回警光之後洗澡,不小心睡著,大家都出去吃晚餐了,就剩我跟珊((留下來陪我的哈哈哈哈
我們小倆口就自己出去吃燭光晚餐了

kenting.jpg

左>>上:墾丁大街人就是這樣多   右:墾丁也有象鼻人,下面那張是很貴的夾腳托

中>>依序是:燭光晚餐的椒香雞,泰式酸辣湯((好喝)),對面南卡威的人

下>>也是燭光晚餐的蝦醬高麗菜,泰式蝦餅,睡衣大嬸買青蛙奶

珊的衣服長度蓋到了短褲看起來就像睡衣,所以被我叫做睡衣大嬸XD

我們買了酒瓶雨傘,賣酒瓶雨傘的人本來念勤益後來轉去南台
他說雖然是國立但是要什麼沒什麼,私立的反而要什麼有什麼
我們在那邊看酒瓶雨傘看很久,開傘收傘都順了,他還說:妳們開得這麼順,來這裡打工好了!
最後買了一個桃紅色的,130,因為是展示品,原價200啊!!!

 

回去之後就跑去洗衣服,自助式的不用錢呀~哈哈哈

---------------------------------------------------------------------------------------------

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早上去吃看起來比較高級的早餐
培根沙拉三明治超飽,豆漿都喝不下了
什麼晴、珊、凱雯就陪我一起去找郵局

kenting in the morning.jpg

上>>Baleno要融合當地特色,所以小叮噹要沖浪

墾丁的小郵局

墾丁國小的側門,還有小朋友在掃地呢

中>>墾丁國家公園停車場

下>>天主教墾丁學生活動中心

墾丁大街上的某餐廳

我們陪其他人在麥當勞買早餐,有隻狗就這樣大搖大擺的進來睡覺了

 

三天兩夜墾丁幾乎都是我跟珊兩個人獨自行動
到了外地我比較喜歡到處走走到處看,而不是待在房間裡面等時間過去

中午,就上車去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