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了:-)

 

 

 

早上沒搭到校車好可惜

今天是最後一次穿制服了,我也終於折出了我喜歡的裙子長度

 

代表畢業生上台的代表很厲害呢

就算難過哽咽了,也能馬上穩住繼續講

 

 

沒有什麼離別的情緒吶~畢業歌還是光陰的故事

 

超歡樂啊!!!

 

 

流水他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一個人欸*

 

 

雖然知道結果之後有點失望
其實我也知道可能會是這樣子

 

早在知道分數之前我就預備了兩種心情
一個是開心一個是難過

我還要面對的是一起打拼的戰友兼敵人

當下是有點震驚,因為班導講的方式太拐彎破角我反而難過
但是跟貓聊聊感覺又還不錯,貓謝謝

 

反而是我身邊的人比我難過 囧

乖啦不要難過,第二階段要加油:-)

 

謝謝你們

 

我很清楚我要唸的是什麼,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照著我的興趣走而不是走在別人為我準備的路
我不管念什麼科系,不管從哪個學校畢業

 

 

 

我一定會有很棒的表現,而且在歷史上留名,像王永慶嚴長壽一樣

 

 

 

早在高三的時候我就決定要成為別人的路,讓別人以我為目標

 

 

 

 

但在這之前大概是第三次世界大戰了我說:-(
也許從此鬧翻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