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54321f22e4.jpg  

 

 

下一步

不就是畢業
然後瘋狂玩
接著大早班

 

這一階段的結束是大學

 

然後校內外實習
接著打工渡假去

學完羊語摘完奇異果

片段_2.jpg

我有個夢

 

就是開一家音樂餐廳
擺一台平台鋼琴在中間
某日子某時間大家都可以上去彈
彈完一首就免費續杯這樣不是很好嗎?
沒有開放上去彈的日子就請人來表演

 

所以我才念餐旅管理

去澎湖只是不想住家裡

說澎湖漂亮只是個幌子
其實是想要重新開始

 

我不念應外,我的英文不用去應外也能很好(傲)
我也不要當秘書,要當就當大的

我不要人家為我開路
我要白手起家
我要失敗很多次最後成功留名歷史像王永慶一樣但是我不見得要當企業家
我只想要嫁給企業家(笑)

我要凡事靠自己不要靠別人
我寧可自己吃點虧也不要占人家便宜
我要踏實的過日子不偷搶拐騙

 

我有我的理想
我不要跟著世界的潮流

我要成為別人的路,別人都跟著我走
我要成為別人的目標,別人都以我為中心
十年後、百年後、千年後,都有人在講我的名字

 

 

 

去你的總經理,王八蛋

區區一個人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