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人在噴跑::距離生日還有

人生沒有夢想那很不像樣;夢想沒去實現那還​不一樣

故事是這樣子的......

 

 

 

 

 

記得選樂器那天,我第一個跳出來說要法國號
教練還說:勇氣可嘉
(希望這件事教練不要記得,因為那時候的我整個就是很癡肥的樣子xD)

 

迎新的超級蘿蔔蹲輸了,被罰用臉弄破保鮮膜
天啊我是一次就過的人耶,旁觀的人還:哇!(拍手)
什麼晴笑著說:陳小白妳在幹什麼啊!

 

然後一年、一年、一年的過去
迎新、送舊、迎新、送舊、迎新、送舊


三年前大家歡迎我們來到管樂
今天大家要歡送我們離開

.

.

.

.

.

.

 

2006中小聯運 (3).jpg

 

這是第一次出隊,那時候是冬天,而且還有寒流

照片裡那個胖子不要懷疑是我,夭壽欸眼睛都一條線了,還有半額頭我的媽啊

那是糊裡糊塗的年紀,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確定
然後又裝得一副什麼都知道的樣子

 

 

96社團發表.jpg

6月,社團成果展,總算是有點現在的樣子了
記得5月才破完嘴巴,掉了6公斤,這是最瘦的時候,臉都尖了
社團成果吹了 神鬼奇航、entertainer、El combunchero(?)
音樂還是嫻仔給的(想妳耶)

表演完後大掃除,我永遠都忘不了
因為我們無緣無故被罵讓我覺得很不爽
低音部的大熊學長還說:你們怎麼一副剛被罵的樣子
唉呀呀劉瑞玲啊這件事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嘖





接著,升上二年級
社團表演吹了the last defand(?)跟El combunchero(?)
那是法國號第一次吹solo耶,而且詩瑄去科展,只有我跟劉瑞玲撐著
結束後跟甜V去中友一中


記得剛開始有四個學弟妹
後來兩個高中部的退隊,剩下料甲的兩隻
也就是現在的芳慈跟皖瑜-兩隻小三八
皖瑜芳慈


起初兩個人的程度差不多
因為樂器不夠表演只能出一人,要他們猜拳決定
結果表演那天猜輸的剛好生病請假


這兩個傢伙真的很有趣,沒三兩天就請假要回去罰站
因為數學不及格、因為上課講話、因為xxxxxxxx

2008萬人健行 (4).jpg

然後~出萬人健行
皖瑜小朋友居然給我睡過頭

1989412792.jpg

還好有趕上

十週年 (4).jpg
5月,管樂十週年
原本還不讓皖瑜芳慈上台,後來想想~每次練習都有幫她們請公假
就讓她們上台了
唉呀呀呀....話說我二年級的時候好像一直都在當壞人啊

雖然台下的人只有一點點
雖然學校內部問題很大

 

 

送舊,我們的學姊也沒有來
因為她躲去山裡用功了(笑)

新生訓練.jpg

三年級了,又有新生要進來了
是風中奇緣跟小丸子
沒有跑招生,跟詩瑄跑后里去了,太陽超大啊
新生進來,又是迎新
迎新幹什麼去了我也忘了,搞不好我根本沒參加

12月接連著三個活動
中庭音樂會、聖誕晚會、感恩聖誕
銅管五重奏第一次出動、第一次在練團室待到天黑、第一次當超重要solo、第一次背負超沉重壓力

教學弟妹們的時間不多,甚至要他們共用一支樂器
說真的,沒有時間好好敎他們

之後又是管樂11周年,也是我在樂隊生活中過得最沮喪的一段時間
因為老是有人把音吹錯、老是把拍子弄錯
教練當著我的面說:吹得爛透了





還好念一念就沒事了
畢業N年的學長也出現了,帶著過去的戰友一起回到管樂來
 

表演完美落幕
學長真是太強了!


接著統測、段考,回到管樂
說真的也沒有參與到什麼就送舊了


踩汽球也就是這麼回事,為什麼我的氣球都不見了?
猜歌名我從頭到尾也只知道寧夏啊!
最後法國號莫名奇妙的得了第三名,為什麼啊?哈哈哈

這三年裡,我學到很多我沒有的東西,也發掘了自己的能力
大起、大落、失敗、成功,最後贏得的是經驗和回憶
1623149527.jpg

 

1623149530.jpg
瘋子劉瑞玲啊,忘不掉的是你的笑聲跟酒窩

1632780894.jpg
↑(照片是偷來的哈哈哈)

三年級(部分)
喜歡的、討厭的
再怎麼樣也不過這三年


因為他們學會了肯定
因為他們學會了原諒

 

 

真好,

Happy Ending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犬
  • 這就是青春啊!!!!!(吶喊~
  • 熱血沸騰啊!

    Kc_white 於 2009/06/07 13:01 回覆

  • melinda
  • 這就是你獨一無二的回憶喲!真好呢!國中三年有合唱團,高中這三年有管樂隊!漢口的畢業典禮在18號!有空回來吧!
    7/5湖心亭的曲子要練喔!日期確定!
  • 畢典當天有表演嗎?
    如果時間可以的話我會去:-D

    Kc_white 於 2009/06/10 19:34 回覆

  • 嫻仔
  • 我也想妳阿><
    可是你們都畢業了><



    約我回去或者出去玩好不好?
  • 唉呀呀你終於出現了呢XD

    7/5湖心亭表演可以來看我們啊

    Kc_white 於 2009/06/13 19:22 回覆

  • melinda
  • 合唱團有要唱"放牛班的春天"裡的曲子喔!來聽吧!
  • OKOK 幾點啊?

    Kc_white 於 2009/06/13 19: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