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刺青師的身上沒有刺青
感覺很誠懇的小鬍子,有一隻臉很囧的獅子
做事很隨性

 

 

---------------------------------------------------------

 

突然看起了黑執事
真是部有趣的漫畫(茶)
但還是不習慣那樣的人物線條,看得眼睛好累

跟交響情人夢比起來,畫風雖然差很多
可是帥的人遇到無言的事也會變智障樣(是這樣嗎?)

 

白手套真是個迷人的東西



好個惡魔的微笑,真是可愛啊

---------------------------------------------------------

我從來沒想過我有一天會去SOGO 的B1買衣服
噢買嘎一件衣服幾千塊的


所以我很怕我只會穿這麼一次

 

---------------------------------------------------------

在學校就是一直看書看書看書
看過的書一看再看
連那本抽獎抽到的書都好啃了
害我現在好想去誠品





我在雨中等你,應該需要附衛生紙吧:-)

 

---------------------------------------------------------

 

其實到現在每天回家開了門都覺得好不習慣
就算快三個月了

因為這樣,我開始放縱貓的霸道
連食物都搶輸了




好害怕啊,好害怕

---------------------------------------------------------

 

 

老媽的生日禮物超隨便的啊
但是你不覺得我畫的愛德很可愛嗎?
藍波都不請自來了,還有點點點的大根


自傲什麼啊,白痴
隨堂測驗紙用在這個時候

 

---------------------------------------------------------

 

HC不曉得練不練得起來
練起來後不曉得拿不拿得出來


髒胖子

---------------------------------------------------------

連假就好好搞定備審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