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是完美的。

 

 

我持續了好久12:00嗑完團膳洗碗倒垃圾直奔管樂搶樂器 的生活
現在我終於逃離這個循環了!

 

 

我想付出了這麼多也只為得到大家的肯定和自己的期望
也就是所謂的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了

 

我想美中不足的是魔戒吧
也許是某些人太興奮拍子算錯,有些地方都沒有出來
而我最期待的那一段也沒有那股氣勢
還好後面Hobbits哈比人 還不錯
lord_of_the_rings_the_fellowship_of_the_ring_ver4.jpg

唉呀,想想當時我多喜歡看魔戒
一看到它上映日期我突然覺得:再過個十年這都變老片了
但我還是很愛Orlando Bloom(三八)

 

 

Shenandoah
跟山腰上的家(Home on the range)是美國有名的民謠
Youtube有,記得找Hayley唱的版本(私心)
1764988220_a1d0dac360.jpg
this is Shenandoah national park

我原本都是吹第一部的,但為了要第二部要有和聲所以這整場都吹第二部
儘管如此,我還是把一部的譜擺在旁邊以防萬一
一開始是法國號的旋律,我記得去年練十週年的時候
臥虎藏龍有一段Solo,教練說:想像在大草原上
同樣的,這首也一樣
說到這首還是忍不住驕傲一下
某天中午團練練了這首,法國號除了我以外其他都回去了
我吹得超開心xD
渣渣說:如果法國號只要小白一支就可以抵掉其他,那其他人都可以不用來了啊
好中肯的一句話啊(笑)

 

 

 

A Touch of tuba
Tuba (1).jpg
是papa獨秀呢,真是忌妒啊
都幫你聽到我會背譜了哈哈哈
妳真的很棒!
也許練習過程中遇到了很多攔阻,但最後也贏得了大家的掌聲與肯定不是嗎:-)

又降又還原的
原本都是學妹忘記還原,講到最後都變成我忘記還原了 囧

 

 

by the rivers of the babylon
012-3033-00.jpg
是巴比倫囚犯的故事,那時很多猶太樂師被抓到巴比倫,和其他的工匠
國王命令樂師演奏,但樂師們寧死不屈,國王一氣之下,把這些人的手都砍了
然後就他們坐在巴比倫河邊徹夜哭泣……
曲子前半段是講這些樂師在抗爭,後半段是坐在河邊哭泣
唉唉怪不得後半段聽起來這麼悲(是豎笛 跟法國號solo啊)

也有人唱喔
只是聽起來好開心,這些樂師真的不是坐在河邊跳舞嗎(笑)
一查才知道原來是一首用來傳道的詩歌啊,我從來沒聽過=  =
有興趣的人自己上youtube找

 

 

El Choclo
練很久了,這是首阿根廷的探戈
長長點點的越吹越high,頭都忍不住開始點
小號學長吹得好有感情呀

Pilatus: Mountain of Dragons

本曲是描寫瑞士最具有神秘色彩的皮拉特斯山上關於龍的傳說
一開始為了要塑造出煙霧繚繞山的情景,銅管都是吹氣,刻畫著藏身在雲端上的夜晚,漆黑又神秘的龍群
當破曉時分,一群勇敢的冒險家登上龍山,計畫殺掉兇猛的龍群
在艱難的旅程中,卻也充滿驚人的視野和媲美世俗的美景,沒想到,誤打誤撞偶然地進入龍群藏匿的棲地
被人類打擾而甦醒的巨龍,與這些入侵者展開一場大戰而最後剩下的一個人不斷乞求龍的慈悲與原諒
最後在巨龍給予偉大的憐憫之下,從他自己身上的傷口煉出一塊叫做draconite的
魔術石頭,來治癒和拯救這些入侵者,在慈悲心和容忍心之下,帶領人們和這些生活在Pilatus的龍群,
一同快樂又和平的共處。


alto sax 跟 法國號 solo也添了神秘的色彩
唉唉為了這個我不曉得氣死了多少腦細胞(指)
這死小孩就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要以學長為目標欸!
為什麼學長的音色那麼好聽啊(打滾)


很遺憾的是位置太窄,最後沒辦法把號角舉起來呀

Steven Reineke這個人很愛法國號和雙簧管
從最早練的Into the raging river 跟發下來沒練的 fate of the God
法國號跟雙簧管都很重要,solo一大堆又超重要
無奈我們沒有雙簧管,不然我超愛雙簧管的聲音
Steven Reineke寫了很多管樂曲,每一首都很變態 很好聽
而且還很年輕(1970)


Nintendo Power
如果你的童年有超級馬力陪伴的話一定會很愛這首
我的小學最後一年充滿了gameboy的super mario
薩爾達傳說好像也玩過一次,不過對於配樂是這個↓

包含了超級馬力裡的俄羅斯方塊跟其他一系列的遊戲
我最喜歡的還是一開始耳熟能詳的那一段

 

 

Elton John on tour
艾爾頓強並不是本名,本名是Reginald Kenneth Dwight
11歲就進了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crockdile rock似乎在哪裡聽過,點音點得我好快樂
大哥聽了很開心吧,前一天還說聽到我們在吹your song那一段
哈哈,如果憲哥也在應該會找麥克風來唱了


最後Abba Gold
是一首我不太愛吹的曲子,因為沒什麼旋律
如果為了某些聲部一直重練的話我是會掐人的
很奇蹟的~吹到這一首我還有力呢




可惜沒有安可曲,吳雞讓你失望了
既上次的小丸子這次要來小叮噹嗎?哈哈哈

 

 

horn.gif習的日子要暫停了,生活好像少了什麼情趣一樣
去管樂隊我來說沒有壓力,因為這是我的興趣
除了學妹沒有做好被罵之外(嘖嘖)

 


很高興原本擔心的事情最後都沒發生
很高興還能參與11週年的音樂會
很高興學校終於想通讓全三年級都來廳
很高興大家都喜歡我們的表演
很高興班導能夠支持我們

 

小歌后虹爾跟夾到手姿穎,下一次就換妳們上台啦:D
終於沒有人跟妳們搶樂器了,哈哈
要趕快追上去唷

 

 

 

最後,咳咳

 

 

 

 

 

快去把室外樂練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