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35天
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為統測宣告

我覺得那本小冊子真的很棒
"不知道、不確定的題目都能夠猜對"
這一項實在是經典啊!!!

 

 

于珊 謝謝妳

 

 

最近數學從頭複習,我覺得三角函數那些我只是不熟練而已
幾次的考試雖然都考很低分,但我覺得基本的概念我都有
很多題目都只是中間過程算錯


事實證明我從來不害怕數學,反而很享受在算數學的樂趣裡
香香知道我這麼覺得,應該會很開心吧

------------------------------------------------------------------------------------------------

一週熬過了等著的是萬人健行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去年是在樂隊裡
早在大家睡夢中,我已經去學校預備了
今年因為是要搭校車去,為避免睡過頭
還叫Papa 4點摳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摳一次以免我又繼續睡
還跟品希說他起床後要叫我

結果這兩個人都叫過我了,我也起來了
但我是坐在床上發呆

我所謂的起床,是指下床,因為我睡的是雙層床
只要下了床就代表我醒了xD

 

很順利的搭上校車,前往中台科技大學的路上還看到很多同校的人
騎機車腳踏車家人載甚至搭計程車
那個騎腳踏車的滿好笑的,還拿著班級牌(是高三X的喔)

無意間聽到學妹在說樂儀隊多早到學校
儀隊怎麼罰,回學校穿著出隊的衣服直接跑操場、樂隊更操,吹錯一個音就一圈操場
(我真是對法國號太仁慈了,上次三首進行曲吹爛才罰三圈,有空自己算算總共幾顆音吧!!)

另一個學妹說:換作是我,我才不要待在那裡

 

 

我想反問她:我不知道你待什麼社團,但你待在那裡又學會了什麼?還是只有認識別班的男生?

------------------------------------------------------------------------------------------------

我跟阿祺手牽手一起走到老,人夭壽多
上上又下下,小腿痛到不行
直到阿祺去撇了尿,我休息一下體力才恢復,一路聊天到底

路上看到一堆狗,大的小的長毛短毛抱的牽的走的跑的
剃毛的哈士奇也好可愛呀
今天天氣也太好,大太陽的,那些狗走到終點也攤了吧

 


只可惜沒有看到學弟妹們的表現了
但是聽說很糟啊

------------------------------------------------------------------------------------------------

結束之後在等校車
又聽到後面的學弟在那邊幹譙
繳了錢還要站在這裡曬太陽,我們尊重學校,學校卻不尊重我們

 

 

真的很想回頭跟他們說:不爽就不要搭啊!殺.gif

 

------------------------------------------------------------------------------------------------

電腦當到我想踢人啊!!! 去你的

搞什麼東西

------------------------------------------------------------------------------------------------

我想要印明信片呀

第一張已經寄出去了呢,寄到美國喔,現在應該在海上吧

接下來是德國跟立陶宛,還有芬蘭爺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