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糟糕透了的人

 

--------------------------------------------------------------------

中午去樂隊看到有Baritone學長回來,學長好厲害又好可愛
學長說他二專的時候選了小號,之後又回去吹baritone
結果他高中三年練的東西全都沒了




就毀在小號的吹嘴上

 

 

因為嘴型不一樣

 

 

 

 

我在旁邊很用力的點了頭1104022397.jpg

-------------------------------------------------------------

 

然後聽說教練非常生氣
因為有人太白目

嘖,我想我們這些老人都很清楚是誰白目吧

快點趕出樂隊啊! 搞不清楚狀況的死孩子


各組自己要團結啊,搞成這樣沒有人想再待下去
那麼樂隊還有什麼用? 升旗放音樂就好了,不用現場演奏啦
萬人健行請外面的藝人來表演就好啦
聖誕節表演你們自己看著辦啦


教練還需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累嗎?

 

有沒有榮譽心啊!

 

Papa calm down

-------------------------------------------------------------

星期六上完課跟阿祺去一中剪頭髮
幫阿祺洗頭的那位先生嘴巴停不下來
幫我洗頭的小姐跟我都沒什麼交集,只問了很平常的問題

我把髮尾修了,瀏海也修了
還有吹稍微內捲,整個 溫柔 起來了

為了讓旁分的線不要太明顯所以劉海要很小心
因為過去劉海都塌塌的,現在剪過了還是會有一點塌
不時蓋到眼睛,我問可以夾起來嗎?

她說:不要啦~我幫妳吹得那麼好看

噗,真可愛

 

然後去看了背包,之前相中的背包被買走了 囧

接著去捷比,怎麼也不知道發生了一件超驚險的事

 

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捷比充滿了......樓梯
我準備下樓的時候心裡還想:不要踩空
結果我就踩空了1989412792.jpg
還把海報弄掉,嚇到了別人


嘖,小學的時候也發生過這種事咧
某個雨天,下樓梯之前還想那個xxx小時候曾經在樓梯上滑倒
結果我就在樓梯上滑倒了,尾椎痛了幾天,老娘也沒帶我去看醫生

好在我多年後屁股大,肉多脂肪厚,這次摔倒才沒有造成大騷動

事發之後回到現場,發現我踩空的那一格比其他還窄- 3 -

 

我跟阿祺說:會不會從明天開始他們都會在樓梯上標示-請小心下樓 啊?

 

去了水利裡面阿朗基的店,買了兩張明信片
喂!這不是目的啊!
因為阿朗基的東西很可愛嘛,我喜歡河童呀aicon_bbs02

 

-------------------------------------------------------------

英文課對黑板上的答案
憲哥剛好擋住了我的視線
我ㄧ抬頭他以為我在看他,嘖嘖好尷尬
最後放學他揹著背包去開車,背包的拉鍊沒拉
我很想對他說:老師你的拉鏈沒拉!

哇咧他會不會當我啊 = 0 =

 

-------------------------------------------------------------

 

我還是很想買拍立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