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說沒什麼讀書,每次考出來都那個成績

第一次模擬考跨校排名639,第二次762,第三次409
那麼第四次又是多少呢?

學長說500名以內國立都有國立


上次飆到498啊娘喂

 

這次472 XD

因為國文不及格啊,哈哈哈
英文隨便考都76(毆)
專二太簡單,但我還是沒有拿到分數,才92啊
專一搞什麼鬼差點不及格,62
馬得力寫的書搞死我們,阿卿阿姨都要被掐了


嘖,升學班都是你們自己在說
不過就是個模擬考,唉唉唉唉唉

 

搞得好像模擬考定生死一樣,沒救了你們(指)

 

------------------------------------------------------------

中午錄音
升旗吹的進行曲都沒有錄音錄得好,還看什麼譜啊

 

反而不想去弄畢業表演的東西,直覺的反應是會很爛
連長笛都要換人,我都沒幹勁了

 

然後校慶大概也沒什麼東西吧

 

------------------------------------------------------------

 

我:我的襪子裡好像有東西
茄:有你的童年嗎?


我的天啊,番茄的腦子裝滿了我無法想像的東西

 

 

 

原來真正不按牌理出牌的是蕃茄 囧

 

而我只會抓癢.....

------------------------------------------------------------

 

標題又跟內文沒關係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