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人在噴跑::距離生日還有

人生沒有夢想那很不像樣;夢想沒去實現那還​不一樣

這是第三次了,夠不夠誇張啊

前兩次的一次超驚險 一次超刺激


這次好笑了

 

如第二篇文章所說

趕快把每一層樓的按鍵都按下,讓電梯停下來





詳細內容:

我跟某兩人到台南去,那時候晚上了
進到一家有電影院的百貨公司
在電影院那一層逛了一圈準備搭電梯下樓
這時候遇到了一個留著長髮,穿著紅色格子襯衫的變態拉著跟我同行的人
ps.有點像鋼鍊裡面的金普利↓

13-3.jpg        15-3.jpg
差不多長這樣,只是換成紅色的格子襯衫,嘴臉又更變態,眼睛吊吊的

 

我看到了就把人拉著,不管那個變態繼續走
結果他像吸毒一樣跑來我面前對我說
唉呀原來你也是女的啊!(怒)



我一衝動就拉住他衣服,大喊抓賊啊!
然後很用力的扯扯扯扯扯他頭髮
路人看到了當然就過來搞定他啦



.........我扯他頭髮還扯得不過癮呢  = 3 =



之後進電梯
很奇怪的是~這邊的樓層都亂跳亂跳的
上面按鈕最高只到12X,電梯上方的樓層指示居然是從208開始下降
而且按鈕從12X下來就是54321跟其他以圖片作為按鈕的按鈕
感覺得出來下降速度很快,連聲音都聽得很清楚
我越想越不對勁,該不會我們搭的電梯正在"疾速"墜樓中吧?
就每一個按鈕都按
按到最後發現有一個    X開門 的按鈕(X是代表還有一個字,就是不單純只是開門而已)
還按得很用力


電梯的速度好像就慢下來了
然後....很勉強的停住,門打開
很幸運的~門打開出得去(停在樓層中間)
我們三個人就爬了出去

接著,電梯門關起來
隱約的看見電梯繼續往下掉
好恐怖啊




就這樣

 

 

 

 

然後就是另一個很無言的夢了




為什麼人家要求我,我就要滿足人家啊(其實是滿足自己的私慾吧?)

[[只要不是BL又在我眼前出現就該偷笑了吧,噗]]
91jk77.jpg
因為不能太超過,所以只放大佐解釦子hanaji03 ((鼻血



嘖嘖,話說大佐已經不能吸引我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穿襯衫露鎖骨的角色XD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orlee
  • 還在夢電梯啊,真有你的耶。
    好厲害,上次看兩篇電梯夢,如此還在夢,
    希望事不過三,哈。
  • :-)


    如果夢到第四次就是有好事要發生(笑)

    Kc_white 於 2009/02/13 18:45 回覆

  • 詩瑄
  • 噴血?!= =
  • 衛生紙(遞)

    Kc_white 於 2009/02/13 18:46 回覆

  • spacebee
  • 夢的幻境,有時候會跟你生活有關係,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希望你好夢連連啦。
  • 謝謝:-)

    Kc_white 於 2009/02/13 18:46 回覆

  • slaughter1005
  • 板主很用心在做的部落格唷! 來跟您打個招呼^^

    沒事能來我這裡逛逛喔

    愛情ˋ星座ˋ趣味ˋ心測 文章分享

    對網購有興趣也可以來看看喔

    http://slaughter1005.pixnet.net/blog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