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人在噴跑::距離生日還有

人生沒有夢想那很不像樣;夢想沒去實現那還​不一樣

終於熬到期末考

 

考前一天從下課睡到上課
唉呀神經病老師的課
還半睡半醒的時候被點到起來回答問題
好像聽到她問我:鳳梨可樂達不加白色蘭姆酒會變成什麼?
我下意識的往課本看,結果她說:還看課本啊!講過幾百遍了(每次聽到這種誇示都覺得很莫名奇妙)

我整個超不爽
馬的最好是你在敎的那一頁有寫啦,老太婆!

 

所以我就說我剛睡醒的時候千萬不要問我問題
因為我還沒清醒 囧

 

OB的生日用一條巧克力來慶祝,甜死我了


晚自習不夠看調酒
結果隔天考的調酒細到我覺得老太婆自己都不知道
出那什麼爛題目啊

 

誰知道哪個朝代開始有酒?
酒有多少年歷史?

 

那干我屁事啊!

 

我就說他都從題庫抓的,連錯字都一樣

連專一都是

 

反正分數出來氣到的是他自己,活該

 

 

數學打算把每一章的第一節算到倒著也能算
好消息是,這次的數學行列式我全部算對,喔耶屎我有40分起跳了
如果到時候有及格的話,我要去吃泡芙來慶祝,啦啦啦啦啦~~~~~

誰知道回家之後看到毛球躺在床上太可愛就跑過去抱牠
結果我就一睡到晚上6點,足足五個小時 囧

餐旅英文沒有讀,我說我有絕對的把握會有80分以上
很久很久以前我可是到餐廳用英文點餐過的!
國文複習考卷沒有問題,只是課本沒有讀的很熟
旅館真的是撿到的,住房率那些計算題都是誤打誤撞算到的,喔喔太幸運了

明天還要英文日文跟化學噢

 

話說~等我們去高雄完回來
離統測的日子就剩100天了,喔耶屎!
統測快來快來快來~~澎湖是我的

然後,再這樣下去,是會分裂的吧?
已經愈來越明顯了


其實坐在後頭好玩的事情很多

 

HC 完成第一段了,第二段正在趕工
現在都給自己進度,我怕到時候時間不夠練不起來,那就糟糕了
還要轉調欸,這工程很大

 


待會又是一個人的勤美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arbie99
  • 祝妳考試順利喔~
  • 謝謝=D

    Kc_white 於 2009/01/16 17:57 回覆

  • 甜甜
  • 不是很吵嗎?
    =口=
    超你妹超你妹超你妹~~~
  • 嘖,好的不學學壞的啊

    Kc_white 於 2009/01/16 23: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