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四天的假期全都投在備審資料上了
沒有辜負我的期望,總算是在第三天完成
但悲慘的是~其他要讀的書我都沒有讀
理由是都在做備審資料,而且都做到半夜2、3點


齁老太婆↓

囉哩巴縮的吵死了.jpg

挨呀觀三乙終於團結一心了呢!
互相幫忙 盜用照片、抄襲內文
噢噢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元旦第一天豆豆因為天冷低血壓送醫院
一路跌跌撞撞好可憐
想想15年前來到我們家的時候我才3歲欸!
雖然是沒什麼印象了,但是他在草地上快速奔馳的畫面我還記得
前年都還生龍活虎,每次回家他都會搶著要出去或擠到屋子裡來
在柏油路上趴搭趴搭跑著然後叫不回來
回家前還不忘記帶紀念品,通常不是人家的衣服就是擺在門口的鞋子
可是現在豆豆好老了,大概從去年開始體力就越來越差
我們回家他也還在睡覺,直到車子停好他才被嚇醒
到了年底開始站不穩,常常會摔倒,大小便失禁邊走邊拉邊灑
唉唉好難過ˊˋ

醫生說現在很少看到大麥町了,何況是這麼老的
以前因為101忠狗流行了一陣子,不流行之後大家都棄養
唉人類啊!

1902958478.jpg

醫院那邊有隻住院的狗看了真不忍心(以下內容反白,請斟酌閱讀)
上顎被切掉了,可以直接看到舌頭在那邊晃啊晃
樓下住著大狼狗,應該是很威風的卻被關在籠子裡沒有精神,因為他發燒了
我一直看牠,牠還把頭轉一邊去,大概是覺得自己這樣見不得人吧?


還有一隻哈士奇,應該是受傷,腳被包著
牠睡覺都是把腳打開趴在地上的,咦咦哈士奇的筋這麼軟啊

台灣的流浪狗真的很多,飼主又不負責,叫牠們怎麼辦啊!

 

星期五去教會找小孟看備審資料
笨阿祺沒有打好再過去
french kiss泡芙真好吃,下次再買=D
後來Apo姐姐也帶了泡芙來,噢噢好奶的泡芙噢!

 

昨天跟阿婆去一中,阿婆想去DHC
後來說要買帽子,一邊挑一邊帶就一邊被我笑
挑個咖啡色的我說像把奇奇頂在頭上
找個紫色的被我說像跟藍梅在走路
後來還是買紫色的了,因為店員說紫色適合阿婆

挑個口紅從DHC挑到SkinFood
試了半天買到的還是自己心中不想買的口紅
因為阿婆要買很紅很紅的紅色

然後去吃了滷味,跟一堆沒營養的東西 囧

阿婆說以前外婆都叫她不要去穿耳洞,結果還是不聽話去穿了
所以說我要穿的話她不會管我,但是各穿一個就夠了(那麼阿嫻怎麼辦啊 囧)
不過那是等我想不開的時候,因為有洞就會想買東西去穿他,就會花錢=(

我最喜歡跟阿婆出去了,因為阿婆出錢XDDD

 

看完了紅白就狂找一堆資料
原來Angela aki在美國也出過唱片,不過已經絕版了
這次的歌真的好好聽,youtube上還有他去學校唱,學生哭的畫面
有點像畢業歌
還有perfume,比我大2歲,走的是電音路線
聲音很可愛,據說日本很多宅男喜歡他們
不過有首歌我聽了滿無言的........

perfume的歌





angela aki



歌詞自己去查吧

但整場下來最喜歡的還是久石讓天空之城這一段

(樂隊出來也只有這麼小小段嘛? 可是好帥!!)




昨晚夢到我跟全x老闆的兒子談戀愛,已經到了訂婚的地步(戒指都在手上了)
結果全x 跟 興x 競爭的很激烈
全X就被吞掉了,看著父子倆辛苦的為公司奔波心裡真不忍
後來全X店還在,只是是在興X的名下
他後來就沒有消息了,但戒指我還是帶著


喔這是什麼鬼啊!

甲的甲的一定是假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